齊大非偶

 

齊大非偶 - 坦承錯用齊大非偶 張菲捧李敖有Guts



  


 ▲張菲感嘆去年每逢假日就下雨,害他無法運動,肌肉小兩吋。(林弘斌攝)


 張菲上周錯用成語,把李敖告小S的關係說是「齊大非偶」,立刻被李敖指說那是形容夫妻關係。17日他認錯:「李大師說的是對的,我錯了。」因此當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形容李敖標準高時,他隨即猶豫起來:「幾年是樹人?幾年是樹木?」就怕又用錯成語。

 兩造已和解,他大捧李敖,「果然有大師風範,他重重提起,輕輕放下,和小S只是鬧著玩而已啦!並不是真的想告她。」李敖將上《康熙來了》、《全民最大黨》,他誇說:「大師敢單槍匹馬『深入敵營』,真是厲害,有Guts(膽識)。」認為只錄5集太可惜,至少要10集!

 李敖說36歲的林志玲還當模特兒,應該退休,張菲說他的標準太高了,況且不能用名模稱呼她,因為她也演戲、主持。李敖近來言行大動作,他百思不解:「但不會影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2011-05-18 中時電子報

 

 

齊大非偶 - 張菲錯引齊大非偶遭糗



李敖告小S,目前呈現無人敢管的狀況。張菲昨錄中視《綜藝大哥大》引經據典說兩方關係是「齊大非偶」,指兩人官司是不對稱的戰爭,李敖不給面子的說:「這句成語是講婚姻關係,他弄錯了吧!」

 張菲談這官司有備而來,引用朱子治家格言「居家莫纏訟,訟必終凶」,認為彈指間可化解的事情不要訴諸法律,也認為李敖點名王偉忠出面,是承認王的分量,他應該站出來。他說,這場官司會不了了之、或是一塊錢和解,「纏訟下去勞民傷財,李敖傷痕累累,小S會更受傷。」李敖回說:「不可能不了了之,從民國50年打第一場官司打了50年,經驗豐富,有什麼好傷痕累累。」

 昨綜藝大姊白冰冰也喊話,「李大師您博學多才,世上幾人有,年輕人玩笑話,別太計較了,不一定要王偉忠啦!」綜藝大姊願當和事佬嗎?她趕緊說只是呼籲啦!蔡康永和李敖交情好,日前被問願幫忙說和嗎?他立刻回「我不敢」。

 白冰冰誇李敖老婆都漂亮,全世界都知道,但也說老實話「戰爭並不是小S挑起的」,希望李大師別自己挖屁股給外國人看笑話。張菲則笑說大S是始作俑者,「之前沒把婚事搞好才引來連串風波」。模仿李敖出名的唐從聖也緩頰:「李大師人很好,不會真心想告小S啦。」  .....2011-05-11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