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婕寧 / 陳子涵  / 美女主播羅婕寧誤食毒減肥藥 暴肥丟了主播工作

 

前英文主播羅婕寧  吃名媛陳子涵給減肥藥暴肥 昔瓜子臉清瘦 今雙下巴臃腫 

名媛陳子涵遭控 父出面駁斥


美女主播羅婕寧 今昔模樣



減肥藥千萬別亂吃!電視台的前英語主播羅婕寧出面指控,吃了朋友陳子涵推薦的減肥藥,越吃越胖,從55公斤胖到88公斤,不但丟了主播工作,差點連命都沒了,她後來將藥品送驗,才驚覺裡面含有多種禁藥,涉嫌賣毒減肥藥的名媛陳子涵,父親是塑膠工廠老闆,她自稱和小S、孫芸芸等名人都很熟,事發後以認罪換取緩起訴。

想到就一肚子氣,前主播羅婕寧誤信朋友,吃錯減肥藥,越吃越肥,很難想像,4年前她還是一個長相甜美、超有氣質的英文主播。

32歲的羅婕寧,外語能力很強,不但是英文主播,還曾經擔任過金馬獎司儀,沒想到聽信朋友陳子涵的建議,花了15萬向她買來路不明減肥藥,沒瘦不打緊,還暴肥到88公斤,以前的瓜子臉還有纖細身材不見了,現在只剩下雙下巴還有虎背熊腰! 從頭到腳全變了樣,羅婕寧把藥送驗發現,裡面含有多種禁藥,再吃下去,恐怕連命都沒了!而羅婕寧把暴肥原因歸咎這位名媛陳子涵,因為她經常拿和藝人的合照炫耀自己交友廣闊,羅婕寧不疑有他才接受建議吃減肥藥。

意外扯出上流名媛都吃這種減肥藥,陳子涵的爸爸趕緊跳出來替女兒喊冤! 陳子涵家境優渥,現在遭指控欺騙朋友賣假藥,恐怕讓形象蒙上陰影。.....2011/5/18 台視新聞

美女主播羅婕寧誤食毒減肥藥 暴肥33公斤丟了主播工作

前甜心主播羅婕寧花15萬吃減肥藥卻愈減愈肥,昔日的好身材從55公斤胖到88公斤,不滿身材因而走樣的她出面指控,好友向她販售來路不明的毒減肥藥,讓她不僅回不到主播台,連豪門夢也因此破滅。

師範大學口譯研究所畢業的羅婕寧,2003年到華視編譯組工作,因為外型相當亮麗深受長官賞識,不僅擔任過金馬獎司儀,也被「宏觀電視」(公廣集團)提拔成為主播,專門播報英語新聞。

不過因為主播台壓相當大,雖然174公分、55公斤的身材不算胖,但求好心切的她,還是對於身上的肉「斤斤計較」,聽信名媛陳子涵推薦的減肥藥, 怎料卻吃到含有類安非他命成分的禁藥,體重從原本的55公斤驟胖到88公斤,不僅想結婚找不到伴,連令人稱羨的主播工作也丟了,幾乎都快得憂鬱症了。

據了解,羅婕寧是在一趟旅程中的飛機上和陳子涵認識,兩人相談甚歡,陳順勢向羅介紹減肥藥,並宣稱這款減肥藥是英國皇家御用減肥藥,還以「貝克漢 老婆也用」來誇大藥效取信於羅婕寧。而此款減肥藥並不便宜,一個月的份量就要價1萬5千元台幣,還必須連續服用10個月才會見效。

她認真服用完10個月的藥劑後,卻胖到連陳子涵的弟弟都看不下去,透過msn告訴羅女,姊姊賺這個錢是暴利,全家都叫她不要賣,就怕吃死人。

誇張的是,羅女後來還發現泰國也有賣同款減肥藥,而且僅要1千元台幣,如同大夢初醒般的她立刻將剩下的藥送到北市衛生局化驗,才發現減肥藥內含有管制藥品成分,必須由醫師開立處方簽,其中還含有製造安毒的成分。

羅婕寧表示,吃了她所推薦的減肥藥,一公斤也沒瘦,對方還說這東西對她體質沒用,要多吃幾個月,沒想到卻爆肥成現在的模樣。羅婕寧進一步說,很多上流社會先生小姐不願意出面,但是她也要讓其他人知道,陳子涵其實只是個藥頭。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36歲的名媛陳子涵是彰化人,父親是新任豐等多家塑膠公司的董事長,不僅事業跨及兩岸,也多次接受財經雜誌專訪,在台灣傳產業界相當知名,陳子涵自己也是父親公司的董事,有不少持股。 (來源:中視新聞)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8

 

 



 



羅婕寧 - 名媛兜售毒減肥藥 美女主播羅婕寧胖成豬頭

 

華視前英語主播羅婕寧向《壹週刊》投訴,她服用了陳姓名媛好友推薦的減肥藥後,竟然越吃越肥,身高174公分的她,從原本的55公斤驟胖到88公斤,連脖子快看不見了,她難過地告訴記者說:「只剩下大樓管理員會追我!」

根據報導,這款讓人吃了會暴胖的減肥藥,陳姓名媛已經賣給不少朋友,日前遭桃園地檢署緩起訴,除了羅婕寧之外,受害者至少還有一知名企業副理和年薪三百萬的保險經紀人。不過陳姓名媛與陳的被告詐欺案律師,對於週刊報導並未回應。

主播台壓力大 身材斤斤計較

 

師範大學口譯研究所畢業的羅婕寧,2003年到華視編譯組工作,由於外型亮麗,不僅擔任過金馬獎司儀,也被「宏觀電視」(公廣集團)提拔成為主播,專門播報英語新聞,一頭長髮、一對大眼加上一口流利的英文,當時的羅婕寧立刻成為網友的夢中情人。

174公分、55公斤的身材並不差,為何要服用減肥藥?羅婕寧告訴記者說,播台壓力很大,對於身上的肉都要「斤斤計較」,當時她已經發胖到60公斤,因為求好心切,所以選擇吃減肥藥,怎料吃到含有類安非他命成分的禁藥。

暴胖之後的羅婕寧想結婚找不到伴、光鮮亮麗的主播工作也丟了,她說自己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羅婕寧告訴記者,她是在一趟旅程中的飛機上和陳姓名媛認識,兩人相談甚歡,陳順勢向羅介紹減肥藥,並宣稱這款減肥藥是英國皇家御用減肥藥,「貝克漢老婆也 用」,一個月的份量要一萬五千元台幣,得連續服用十個月才會見效。她認真服用完十個月的藥劑後胖到連陳姓名媛的弟弟都看不下去,最後拿去化驗,才知道裡頭 含有管制藥品成分,必須由醫師開立處方簽,其中還含有製造安毒的成分。

來自彰化的名媛 爭議多多

根據報導指出,36歲的陳姓名媛是彰化人,陳姓名媛的父親是新任豐等多家塑膠公司的董事長,不僅事業跨及兩岸,也多次接受財經雜誌專訪,在台灣傳產業界相當知名。陳姓名媛也是父親公司的董事,有不少持股。

這不是陳姓名媛第一次上新聞,去年一月社會新聞爆出「丈夫和月子中心護理師搞外遇」,這則新聞的一開始是在網路被「人妻」貼文控訴丈夫出軌不忠,而「人妻」就是陳姓名媛。儘管當時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但因為涉及誹謗,陳姓名媛差點被告。【2011/05/18 聯合新聞網】

羅婕寧 - Jenny Lo, Inside Taiwan Dec 28, 2007  

 

名媛陳子涵瘋毒減肥藥 美女主播羅婕寧誤食暴肥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華視前英語主播羅婕寧爆料,自己在2007年吃了1名陳姓名媛朋友介紹的減肥藥,沒想到越吃越胖,從55公斤胖到85公斤,脖子都要看不見了,不僅因此丟了工作,還差點沒了小命。後來將藥送驗才發現,其中含有多種禁藥成分。

《壹週刊》追蹤發現,販賣減肥藥的陳姓名媛本名陳子涵,父親是「新任豐塑膠」的老闆,事業跨及兩岸。她自稱與小S、孫芸芸等人都很熟,日前已經遭到桃園地檢署緩起訴。已知的被害人除了羅婕寧之外,至少還有1名知名企業副總經理和1名年薪30萬的保險經紀人。.....2011年05月18日  蘋果即時

 

美女主播羅婕寧(左)聽陳子涵(右)推薦誤食毒減肥藥。照片翻攝《壹週刊》

 

美女主播羅婕寧 - 損友陳子涵害人! 美女主播誤食毒減肥藥暴肥

曾擔任金馬獎司儀的主播羅婕寧,因吃了名媛朋友陳子涵推薦的減肥藥,越吃越胖,從55公斤胖到88公斤,不但丟了主播工作,差點連命都沒了,她後來將藥品送驗,才驚覺裡面含有多種禁藥,涉嫌賣毒減肥藥的名媛陳子涵,事發後以認罪換取緩起訴。 .....TVBS 2011-05-1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