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笑談《武俠》:金城武是我的偶像

  法國當地時間5月14日,出演戛納電影節展映單元電影《武俠》的李小冉接受了記者的專訪。談到在片中與金城武的對手戲,李小冉笑稱在自己還沒有進入狀態時,沒想到導演就已經通過了。談到與鄢頗的感情生活,李小冉坦言,案件還沒有終結,暫時還不會考慮結婚。對於案件的進展,李小冉沒有做更多介紹,只是說,“很複雜,一兩句講不清楚,但我爸爸每天都讓我注意安全。”

  記者:《武俠》在戛納首映那晚,看完電影后你是什麼感覺?


  李小冉:我覺得挺好看的,現在武俠片跟以前的不一樣了,以前就是單純的打,現在的特技能做到你想像中的東西。

  記者:你和金城武那段戲,有比較多內心細膩的感情描寫,當時導演想要你演出什麼樣的狀態?

  李小冉:當時我去的時候劇本都沒有,就給了我一張紙。我一看:啊,這麼一點兒。然後我覺得雖然很少,但是很希望把它演好。到現場溝通的時候,導演說這個角色是外表很冷,但是內心是很澎湃的。

  其實當時我們的電影是有光替的,當時兩個光替坐在那邊的時候,我就主動要求要坐過去。拍的時候,我真的特別緊張,心跳得特別的快,一個是因為金城武是我的偶像,但是我覺得更多是因為導演。過了一會兒,導演說:“過了。”當時我覺得很鬱悶,就是我沒有那種高興勁,導演說覺得很好,他說你演出了我想要的感覺,他從我的眼睛裡看到愛恨情仇。

  記者:那除了這一段之外,還有其他被刪掉的情節嗎?

  李小冉:沒有,其實當時就告訴我只有一場,但是這場戲很重要。我跟導演坐在車上的時候,他說這是自己最喜歡的一齣戲。而且他說當時美國的發行公司說片太長的原因,可能要把這齣戲剪掉,他就一定堅持保留。

  記者:新聞稿裡說,你在這齣戲裡其實一點妝都沒化,那是導演的要求?

  李小冉:我本人不喜歡化妝,其實我第一次試妝是在北京,然後就發了圖片給導演。導演在雲南打電話說,(妝)能不能淡一點。之後我就去了雲南,導演見了一面,你知道我平時都不化妝的,然後他看見我就很開心,他說我比較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記者:你來戛納之前剛過完生日,鄢頗也轉發了你生日的微博。

  李小冉:對,發了一堆表情符號。

  記者:那他肯定也送禮物給你了吧?

  李小冉:說實話,真沒有。

  記者:聽說你們兩個人要訂婚了?

  李小冉:沒有,真不是我說的。我覺得我要訂婚的話,有什麼說什麼,我也不會刻意去瞞着什麼的。前兩天我的好朋友鄧超和孫儷問我能不能去他們的婚禮,但我實在走不開,要拍戲。

  記者:也許你去參加這個婚禮,就會改變現在這個想法,轉天就去領證了。

  李小冉:我覺得這樣,因為那個案件的事現在還沒有最終開庭,我希望一切有明確的結果後,才想我們的事情。

  記者:那現在這事會給你帶來問題嗎?

  李小冉:其實會的。

  記者:那你對它是什麼態度?

  李小冉:很複雜,一兩句講不清楚的,但我爸爸每天都讓我注意安全,他是這樣講的,但是我還是好好地生活,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做什麼虧心事,我會去努力地生活好,一步一步地走我事業的路,其他的,很多都是無法預料的。......2011年05月15日 成都商報


李小冉
  

李小冉個人檔案

    姓名:李小冉

  性別:女

  生日:5月8日

  血型:B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8cm

  體重:48公斤

  愛好:看DVD、電腦游戲

  特長:舞蹈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 ..............read more: 李小冉 (組圖+影片) http://blog.xuite.net/opl2134/happy/45436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