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昂倫  / 丁國琳

 

 

b5cd40a0a602421da2c2856332575f34

丁國琳

 

 

 

下載 (7)

丁國琳(圖)

 

丁國琳 -「女兒很快被帶去販嬰集團」 丁國琳臉書遭恐嚇

辣媽丁國琳日前拍攝八點檔《家和萬事興》不慎受傷,不過15日凌晨她的臉書(Facebook)上卻有王姓網友在她女兒小饅頭的照片留言,要她小心「女兒很快被帶去販嬰集團」,讓丁國琳嚇到趕緊報警,而她也請經紀公司蒐證,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年過40的丁國琳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宜,外界都認定她是個「辣媽」,不過獨立撫養愛女「小饅頭」的她,卻在臉書上接獲恐嚇留言,王姓網友在臉書寫下「你(妳)要小心保護妳女兒!我跟北部角頭很熟悉!你(妳)女兒很快被帶去販嬰集團喔!」這些話讓丁國琳立刻回覆「留言是什麼意思?」



丁國琳臉書遭恐嚇


雖然最後王姓網友又在臉書上道歉,但已經讓不少其他粉絲回嗆「不應該」,更有人調查出王姓網友的本名、照片及其就讀學校,但丁國琳為了以防萬一,也已於15日晚間10點報警,隨後她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向該恐嚇網友喊話「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你能自行或由家人陪同到你的轄區警局到案說明,因為到案說明跟拘提到案是不同的。」......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6/340-2712827.htm

 

丁國琳演活壞女人  網友留言恐嚇

藝人丁國琳在螢幕上演壞女人,看得人咬牙切齒,現實生活竟然有觀眾入戲太深,在她臉書留言恐嚇,要帶她的女兒給販嬰集團,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其實這些螢幕上的壞女人,外表絢爛內心堅強,能讓男人神魂顛倒,但是現實生活,她們卻往往得承受寂寞,習慣孤單的飄泊生活,像是小三始祖市議員應曉薇,就獨立撫養兩個女兒。當初他在花系列中飾演小三。「侵入」張晨光與程秀瑛的婚姻和家庭。現實生活中她也被影射是大陸富商樓文朋外遇對象。還生下兩名女兒。當初的激昂淚眼相向,已經恢復平靜。

為獲得名利不擇手段。丁國琳演起壞女人來既妖媚又具破壞性。螢幕上逞凶鬥狠。竟引來網友太入戲出言恐嚇。這名具名王文豹的網友。在她臉書女兒照片下方留言。丁國琳啊你要小心保護你女兒啊。我跟北部角頭很熟悉。萬一你女兒很快被帶去販嬰集團喔。雖然過不久王文豹就反悔再度留言道歉。還說自己不是認真。但是白紙黑字確實涉及恐嚇。丁國琳趕緊報警。

丁國琳和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的兒子 --謝昂倫未婚生女 ..... 2011/05/16 華視新聞

 


下載 (8)
謝昂倫

 

 

下載 (4)

丁國琳與謝壽夫(前第一金控董事長)之子謝昂倫之間的生女風波,透過DNA檢測顯示孩子的爹確定為謝昂倫。謝家未有回應,謝昂倫上周日照常舉行文定之喜。〔圖/資料照片〕

 

謝昂倫 - 丁國琳孩子的爹是謝昂倫   謝昂倫仍與鄭沛瀅文定


丁國琳與謝壽夫(前第一金控董事長)之子謝昂倫之間的生女風波,透過DNA檢測顯示女兒與謝基因相似度高達99.99%(近最大值數),孩子的爹確定為謝昂倫。即使謝昂倫已知情,上周日(17日)仍和北市五分埔鞋店、服飾店老闆娘鄭沛瀅大享文定之喜。

據最新一期壹周刊報導,大約半個月前,丁國琳已獲悉她女兒「饅頭」與前男友謝昂倫間的DNA檢測結果,這項親子鑑定除了讓丁國琳一吐怨氣外,也反駁了自稱謝大陸女友Kathleen的指控。Kathleen指饅頭的爹並非謝昂倫,還表示願意出一筆錢別讓孩子認爹,更宣稱要和謝昂倫年底結婚,如今看來,謝昂倫女友並非只有她一人。

上周日謝昂倫已和另一經營鞋店、服飾店,綽號小麗的女友鄭沛瀅,於晶華酒店四樓寰宇廳訂婚。這位準新娘也曾經出現在「被謝昂倫騙的女人們」的爆料e-mail中,內容披露謝至少有有小麗、Kathleen、Amy、Emily和丁國琳五位女友。只是Kathleen對丁國琳女兒砲轟連連,看得出她對謝用情至深,可是步上紅地毯的女主角卻另有其人。

DNA檢測報告出爐,丁國琳提出的兩項訴訟親子關係確定及認養權,就等待基隆地方法院進行宣判。丁國琳日前聲淚俱下公佈這項消息,並表示自己只是捍衛家人、女兒的清白,「那些不惜代價意圖傷害我家人的人,包括Kathleen,都欠我一個道歉!」丁國琳強調,她不會向謝昂倫爭取半毛錢,女兒這輩子就姓「丁」了,只是要女兒身分證父親欄上寫著謝昂倫,而非父不詳。 ......NOWnews 2006/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