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如 

林益如 - 台視當家美女主播 林益如 

 

read more: 林益如 - 美女主播林益如悄嫁科技男 


台視當家美女主播 林益如

 


台視當家美女主播林益如,楊謹華客串報新聞 

林益如 - 楊謹華客串報新聞 不敵台視當家主播林益如

楊謹華14日為宣傳台視八點檔《愛上女主播》體驗一日新聞主播,她包很緊,反而是一旁的當家主播林益如,一個彎腰不小心露出「北半球」,好身材一覽無遺。

 她之前演主播時,曾擔心吃螺絲,自備大字報,昨錄影也因太緊張吃了3次螺絲。被問與「大嘴巴」的懷秋是否分手,她仍三緘其口。.....2011-05-15 中時電子報

 


台視當家主播林益如

 

美女主播林益如深入紐西蘭災區,看見基督城滿目瘡痍心情沉重(圖)

 

林益如 - 美女主播林益如深入紐西蘭災區 見人間煉獄心情沉重

紐西蘭22日發生80多年來最強的地震,震央基督城災情持續擴大,事發當天,台視美女主播林益如正好在紐西蘭,原本前幾天做完基督城專題要離開,但一接獲地震消息,林益如隨即進行現場連線,將第一手的資訊送回台灣,也臨時更改行程設法折返基督城。

她說:「我從昨天(22日)開始就沒睡覺連線採訪,還想辦法訂機票,持續關注基督城的最新狀況!」由於紐西蘭已宣布進入全國警戒,飛機票一位難 求,不過林益如表示,希望能趕在23日晚間抵達基督城進行最新連線,送回最新報導。

↓圖:林益如一臉疲憊,仍堅守崗位連線報導紐西蘭災情


看見一星期前才採訪完的基督城遭逢天災且地貌全非,林益如心情沉重地說:「基督城是充滿古味的城市,當地居民都知道自己處於火山噴發地帶,發生不可預期之事,紐西蘭的居民也都很勇敢的坦然面對。」.....NOWnews 2011/02/23

 

美女主播林益如 - 遇強震遭猴吻 林益如難忘

為了製播「台灣縱橫」節目,台視主播林益如及新聞團隊,耗時1年前進紐西蘭和新加坡等地。期間,林益如歷經紐西蘭大地震、被猴咬傷,還趁機重返兒時故居,留下難忘經驗。

最叫林益如感動的是在新加坡的採訪過程。林益如兒時隨著從事新聞工作的父親在新加坡住了3年。她說,這次採訪她沒想到還可以看到兒時居住的老房子。

林益如說,「看到26年未見的老房子與我對話。」她說,她永遠記得,在這間老房子裡,只有5歲的她對著父親林章松說,「我以後也要當新聞記者。」林益如自豪地說,「5歲時許下的心願,到現在沒有改變。」

紐西蘭2月底發生強震時,林益如與台視新聞團隊才剛完成南北島的採訪,準備打道回府時,得知基督城發生強震,她與攝影立刻飛回基督城。她說,在災區艱困的環境裡,災民還提供她們住宿與飲用水,讓她覺得人間處處都有愛。

林益如4月初在採訪宜蘭不老部落時,則是慘遭猴子咬傷,她忍著痛繼續工作,完成採訪後才就醫。醫生還調侃說,從醫以來從未見過有人被猴子咬傷。

林益如與台視新聞團隊,花費1年時間,前進紐西蘭、奧地利、新加坡、法國、日本、大陸等地,探索台灣下一個百年必須具備的關鍵競爭力,製播成「台灣縱橫」節目,共8集,16日起晚上每週一到週三晚上10時播出。

「台灣縱橫」今天舉行首映會,邀請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鴻源、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副秘書長謝昭隆,以及奧地利商務代表辦事處代表賀福勒(Dr. Walter Hoefle)、紐西蘭商工辦事處副代表羅飛逸(Felcity Bloor)、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等人觀賞。

李鴻源和紀惠容讚揚因為台視的努力,讓台灣觀眾終於可以看到具有國際視野的新聞。紀惠容更建議未來還可以探討老年化、少子化、人口販運、廢死等議題。......2011/05/11 中央社

 林益如部落格: http://blog.ttv.com.tw/blogv2/zcei/

 

影片: 美女主播林益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