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飛盤裙

 


Lady Gaga 卡卡 飛盤裙  -  Lady Gaga   卡卡 穿「飛盤裙」好像魟魚 

 

Lady Gaga穿「飛盤裙」好像魟魚。(圖/達志影像)


Lady Gaga 卡卡 飛盤裙  -  Lady Gaga又突破自己  穿「飛盤裙」好像魟魚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又有新突破!原本都穿很少的她,這次竟把全身包緊緊,以白色「飛盤裙」現身,乍看之下好像魟魚,又好像風箏,真是創意十足,有網友就戲稱:「好怕她飛起來!」

然而身為音樂界天后的Lady Gaga,也沒缺席今年坎城影展,在巴黎宣傳新專輯的她,日前在飯店碼頭前獻唱新歌《猶大》(Judas),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朝聖。當天她身穿黑色bra,外加底褲外穿,頭髮則是黑白相間,像極了布袋戲偶,十分吸睛。

此外,Lady Gaga與閨中密友Elton John為最新一期V雜誌進行對談,當她被問到有沒有想過將來會如何時,Gaga則笑說:「我不知道,現在只顧為打扮造型絞盡腦汁。」看來她的創意永遠沒有用完的一天。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4/340-2712508.htm




▲Lady Gaga穿「飛盤裙」好像魟魚。(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