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無用的東西 

 

史上最無用的東西  -  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升級了 第二代更令人無言

 

你可以小看這個盒子,因為它是「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圖/擷取自YouTube)

 

史上最無用的東西  -  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升級了 第二代更令人無言

號稱「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升級了!當然它依然是史上最無用的東西。這個小木盒在數年前於網路上竄紅,它的功能的是什麼?這麼沒用的東西,功能就是:無論你何時想要按下開關打開它,它就是不讓你打開。

而這麼無用的東西,最近竟然升級了!美國MSNBC新聞網13日報導,這個史上最無用的東西近日被一名名叫Danukeru的人升級為二代版本, 第一代的版本是不讓你打開盒子,第二代則更為無用,它在你嘗試著要打開它之後,就開始「逃竄」,讓你只能對這個「史上最無用」的東西乾瞪眼。

在逃竄不久後,這盒子開始瘋狂轉圈圈,讓你完全不得接近。最後,這無用的盒子停下來了,自己打開盒子,你以為你成功後,才發現,原來這盒子選擇自己「結束生命」,把開關收起來,讓你再也無法嘗試打開它,成為終極版「史上最無用」的東西。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3/334-2712309.htm



▼影片一分鐘處,可看到「史上最無用」的東西升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