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理  朱芯儀 

 

衛斯理  朱芯儀 - 朱芯儀推1680萬「帶球」嫁衛斯理

 

朱芯儀與衛斯理6日登記結婚,不惜推掉已上門的廣告、戲劇及電影邀約,和1680萬說掰掰。(圖/截自朱芯儀微博)

 

衛斯理

 

 

衛斯理  朱芯儀 - 朱芯儀推1680萬「帶球」嫁衛斯理    大姑賈靜雯:最像我!

因《犀利人妻》戲劇飾演小三的朱芯儀「帶球」升格當人妻,與老公衛斯理(本名賈鵬禮)在微博上親密秀婚戒,大姑賈靜雯也開心迎接新成員,並直說:「每個人都説漂亮的弟媳弟媳像我們家人尤其是跟我很像。」兩人一樣是先有後婚。

朱芯儀與衛斯理6日登記結婚,她開心公佈喜事,為了擁有完整的家庭,不惜推掉已上門的廣告、戲劇及電影邀約,酬勞高達2400萬,扣除經紀抽成, 與1680萬say good bye!

朱芯儀幸福表示:「一直以來,我所追求,所嚮往的都是一個美好的,完整的家庭,有一個我愛的人也非常疼愛我的人和我一起攜手向前行。」同樣也是先有後婚的「大姑」賈靜雯,則在微博放上全家福照片,並表示漂亮的朱芯儀最像她。 .......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9/340-2711072.htm



↑朱芯儀認已有身孕3個月,開心嫁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圖/截自賈靜雯微博)

 

衛斯理  朱芯儀 -衛斯理補票與朱芯儀登記結婚

    「犀利小三」朱芯儀6日與男友衛斯理(本名賈鵬禮)低調登記結婚,讀者爆料,兩人昨中午約11點在內湖民權行政大樓公證,衛斯理穿黑色polo衫和咖啡色長褲,朱芯儀著咖啡色底黑條紋連身衣和內搭褲,兩人一派輕鬆,也傳說姊姊賈靜雯陪同。身邊友人證實她已懷孕,衛斯理先「上車」,昨帶她「補票」,演藝工作將暫停。

 早鋪路 不排斥先有後婚

 兩人先在樓梯間上演求婚記,衛斯理在2樓至3樓轉角處,單膝下跪向她求婚,3位友人幫忙拍照,一旁起鬨猛說「我要哭了」,之後朱芯儀伸手疑似要戴戒指,進而傳出一片嘻鬧聲。兩人走進門辦理手續時沒有牽手,但神情興奮,先抽了號碼牌,後在親友陪同下,開心辦理登記結婚手續,開心成為百年新人。

 她在《犀利人妻》結局裡懷孕黯然離開,戲外比隋棠早一步當「人妻」,和男友修成正果有個Happy ending。對雙喜臨門,兩人昨很有默契,電話通了卻不接,賈靜雯和賈媽媽被問婚訊,機警說:「不好意思,現在不方便,謝謝。」朱芯儀之前在代言活動上說「有了就結婚」、「不排斥先有後婚」,已是替自己先有後婚鋪梗,兩人昨微博未更新,但衛斯理5日寫「雖然很累,但還是吃著幸福的壽喜燒」。

 活動少 只願接零星活動

 《犀利人妻》當紅,隋棠、李沛旭、蔡淑臻、小禎活動接不完,曝光量高,唯獨朱芯儀活動少,友人說,她知道懷孕,也沒催婚,這一個多月來她只接零星代言活動,對外說在看劇本,遲遲未做決定,未鬆口有孕,是因為未滿3個月不能說。她接下來還有代言活動,演藝工作暫停,專心待產。對小三雙喜,她的經紀人昨至截稿都未接電話。.....2011-05-07 中時電子報


 

衛斯理  朱芯儀 - 小三朱芯儀自曝衛斯理貼肩情

「犀利小三」朱芯儀辦生日趴,緋聞男友衛斯理入鏡,她並將照片PO上臉書。


衛斯理跟楊雅筑分手後,緋聞愈演愈精采;日前衛斯理大方現身新緋聞女友朱芯儀前晚的生日趴,「貼肩情」大方登上了女方「臉書」,關係不言可喻。

朱芯儀在臉書自PO照片

當初衛斯理、朱芯儀透過好友坤達介紹認識,私下出遊玩出了交情,前天是朱芯儀25歲的生日,生日的再前一晚她辦「慶生趴」,衛斯理也大方現身,雖有眾人掩護,但他們在合照中肩貼著肩,儼然以男女主人的姿態位居照片的「主位」,而這張「肩情照」後來也不避嫌放上女方「臉書」,好交情順勢公諸於世。

之前衛斯理也公開力挺朱芯儀,指她私下並不是「犀利人妻」中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而是傳統、保守、「百分百的好女孩」,雖然透露好感,但仍然否認交往。

楊雅筑約會周孝安

另外,衛斯理的前女友楊雅筑則被直擊,她跟當初拍「飯糰之家」同戲的演員周孝安出遊,日前有民眾直擊,他們跟友人在東區出沒,看來倆人戲散、情誼仍在。周孝安之前拍民視「愛讓我們在一起」,被劉曉憶倒追,最近在「新兵日記」中表現也受注目,但熟知內情的人士說,目前他似乎有穩定交往的女友,所以楊、周倆人應該僅是朋友。 ...... 2011-3-10 自由電子報

 

 

狂推戲約接零星通告,週刊爆料朱芯儀疑懷孕兩個月。﹝圖/資料畫面﹞

 

 

衛斯理  朱芯儀 - 「小三」真的有了 朱芯儀被爆懷孕2個月!

「小三」朱芯儀在戲中發現自己有身孕,戲外她則被爆出已經懷孕2個月,近日還被路人直擊她小鳥依人地依偎在男友衛斯理的身上,側面看得出來小腹微凸。

週刊報導指出,朱芯儀被爆出已有2個月身孕,路人日前目擊她與男友衛斯理約會,側面看起來小腹微凸,目前她除了接零星工作露臉外,戲約暫時停擺,經紀公司也婉拒製作單位的邀約,表示:「要找朱芯儀接戲,等一年後再說吧!」似乎透露她有孕在身。




↑朱芯儀疑懷孕2個月(圖)

朱芯儀早在3月17日就被媒體拍到由衛斯理媽媽陪同前往婦產科,當時衛母還挺身護朱芯儀向記者說:「我來看的,陪我看的!」而朱芯儀被問及是否有喜?也不掩飾的直說:「對呀!」她在《犀利人妻》殺青酒上也滴酒不沾,與懷孕傳聞相呼應。傳出懷孕一事;對此,經紀人廖天駿表示:「目前工作持續進行,拍戲最快要到6月。」否認推掉所有戲約。......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0/11490-2706198.htm


影片: 朱芯儀 衛斯理  賈靜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