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碩亨 - 肥男甩55公斤 贏呂宜珊美人心


翁碩亨減肥方式


翁碩亨(右)在一年內減重55公斤,贏得呂宜珊的芳心。

 

 

翁碩亨 - 肥男甩55公斤 贏美人心
過午不食 日跑3公里 醫:百公斤跑步恐傷膝

二十一歲的翁碩亨,前年體重高達一百三十五公斤,但為追求心儀對象呂宜珊,每天跑步、不吃晚餐,經近一年,終於去年十一月成功減重五十五公斤,贏得芳心。醫師表示,翁不吃晚餐、多運動、平均一周減約一公斤,方法正確,但在運動選擇上,肥胖者減重初期不宜跑步,否則很可能讓膝蓋、腳底筋膜受損,留下減重傷害。

翁碩亨日前受訪時開心抱起女友呂宜珊,他指前年自己還是高三生時,在聚會中遇上大學畢業的呂宜珊,當時就一見鐘情,但因自己體重高達一百三十五公斤,比四十八公斤的呂宜珊,足足多出八十七公斤,肥到非常自卑,也不敢表白。
為跨越體重鴻溝,翁碩亨開始減重,從前年十一月起,每天跑步三公里,不論是遇冷洌寒流或滂沱大雨,只要想起呂宜珊的臉,他就咬緊牙關跑下去。

風雨無阻堅持年餘

在飲食上,翁碩亨則秉著早餐吃得飽、午餐多蔬果、不吃晚餐與多喝水原則,終於在一年後、去年十一月時,成功減重五十五公斤。
翁碩亨說,減重期間就有向呂宜珊告白,但呂只為他加油,沒同意交往,直至減重成功後,再次告白,呂才點頭答應。他說,現在的他雖有一百八十公分、八十公斤的標準身材,但因先前太胖,皮膚較為鬆弛,接下來會進行肌肉鍛煉,讓皮膚更緊實。

呂宜珊受訪時說,見翁第一眼,就覺得他是個大胖子,壓根沒想要交往,但看到他為自己瘦身辛苦過程,深被感動,現兩人穩定交往,對呂小自己五歲,她指一點也不在意這場姊弟戀。

周減一公斤最適宜

衛生署雙和醫院職業醫學科主任祝年豐昨說,減重時建議一周減約一公斤,以翁一年減重五十五公斤,速度還算正常,但不建議在體重過重時,以跑步減重,因體重過重,可能傷及膝蓋、腳底筋膜。至於翁採用下午兩時後就不吃的方式,方法尚可,因能減少熱量攝取,但過程中,需注意是否有導致腸胃不適。

餓到發昏蘋果果腹

對自己能成功減重,翁碩亨說,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毅力,有時他晚上也會餓到發昏,此時他頂多吃顆蘋果,決不吃其他食物;而初期跑步時,也曾跑到腳底筋膜炎,就醫治療,不過,種種辛苦,都比不上成功贏得美人的開心。

翁碩亨減重法
◎起床後先喝1000c.c.的開水,每天喝水量都為2000c.c.以上
◎每天跑步3公里
◎早餐不忌口、盡量多吃,如漢堡、三明治等都可吃
◎中餐多攝取蔬果、青菜,約吃八分飽
◎下午2時後則禁食,不吃晚餐、消夜,饑餓難耐時吃顆蘋果充飢
資料來源:翁碩亨    2011-05-06 蘋果日報

135公斤
翁碩亨初遇呂宜珊時,體重13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