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撞欄哥

 

犀利撞欄哥 - 搶隔壁跑道  乾坤大挪移(圖+影片)

 

「犀利撞欄哥」不慎跌到隔壁跑道,與另一名選手互換位置。(圖/翻拍網路)

 

tags: 犀利撞欄哥,犀利撞欄哥乾坤大挪移,犀利撞欄哥跨欄比賽,犀利撞欄哥搶隔壁跑道,犀利撞欄哥觀眾笑翻,犀利撞欄哥圖片,犀利撞欄哥影片

 

乾坤大挪移! 陸「犀利撞欄哥」搶隔壁跑道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學生參加運動會跨欄比賽,因為前兩個欄架都沒跨過,一氣之下竟然將所有欄架「撞」翻,還不慎跌到隔壁跑道,與另一名選手互換位置。對此,不少網友笑說「不服不行」,也稱該名學生為「犀利撞欄哥」。

根據這段長約3分鐘的影片,體育場上站著穿紅色、藍色及黑色的選手,在一陣暖身後,110公尺跨欄比賽正式展開,每個人都奮力往前衝。然而,第二跑道的選手出了狀況,他前兩個欄架都沒跨過,一氣之下乾脆不跨了,直接用胸部將欄架撞翻。

搞笑的是,這位選手一個重心不穩,還跌到隔壁跑道,而該跑道選手趕緊閃開,就這樣兩人「乾坤大挪移」,互換位置後繼續往前衝。通過終點,這位老兄甩甩手,一副沒事發生的模樣,但場邊的觀眾早就笑翻。

事實上,影片拍攝於去年12月11日,最早出現在土豆、優酷等網站,引發不小的討論,最近又被網友熱傳。據悉,影片主角是海南海口經濟學院的學生,不少網友看了笑說「不服不行」,也稱他為「犀利撞欄哥」。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5/11622-2710215.htm


↓犀利撞欄哥(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