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PO「山寨版」世紀大婚影片

 

英國威廉王子在婚宴上跟哈利王子玩跳馬背遊戲?(圖/截自YouTube)

 

哈利王子PO惡搞威廉婚禮短片 千萬人笑翻

 

英國哈利王子向來是出了名的愛惹麻煩,他除了在兄長威廉的婚禮上虧了祖父菲利浦親王外,更難忍搞怪本性,在自己的臉書PO上一段歡樂的「山寨版」世紀大婚影片,推翻王室嚴謹形象。目前該影片點閱率已超過1700萬人次,網友更大讚哈利讓王室的氣氛變活潑了!

這段由廣告公司設計製作的影片中,播放著90年代著名團體「東方十七合唱團」的《House of love》一曲,並由一群貌似王室成員的人扮演王族,其中也包括假的英女王、威廉王子、凱特及哈利王子等臨時演員。

眾人如正式婚宴般依序進場,但每人在走紅毯時都會扭腰擺臀,或大秀一段KUSO的舞蹈,就連「偽威廉王子」也活潑地以跳馬背出場,再跟「偽凱特」一起用跳躍步走到牧師面前,全場氣氛一片歡樂。

此影片經哈利王子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後,目前已吸引超過1700萬人次點閱。網友不但不覺得哈利是在惡搞婚禮,還紛紛拍手叫好,表示這場「山寨版」的婚禮熱鬧了王室氣氛,再度替王室塑造了一股年輕又活潑的形象。

(影片擷取自YouTube) The T-Mobile Royal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