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 - 台灣版「銀河的一周」-  合歡山上「銀河的一周」 縮時攝影看台灣之美 (圖+影片)
 


 

縮時攝影 - 合歡山上「銀河的一周」 縮時攝影看台灣之美 - 陳志通(Louis)詮釋合歡山上的雲海、星空與雪景之美

 

 



 

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用「縮時攝影」記錄西班牙最高峰泰德峰(El Teide),影片被暱稱為「銀河的一周」轟動網路。台灣攝影師陳志通(Louis)以相同手法,詮釋合歡山上的雲海、星空與雪景之美,堪稱台灣版「銀河的一周」。

攝影師陳志通29日接受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電訪,表示自己過去非常迷戀雲海翻騰的壯闊美感,因此衍生出用「縮時攝影」記錄合歡山壯麗美景的想法。陳志通表示,這段3分18秒的影片涵蓋了合歡山三年多以來的景色,其中90%的影像都是由單眼相機拍攝而成。

台灣攝影師陳志通(Louis)的壯麗之作,合歡山雲海星空與雪景皆盡收眼底。
 

由於製作過程頗為耗時費工,陳志通的用心則是讓網友讚不絕口,有網友建議觀光局應該買來當形象廣告。網友chicago0804說,「我們要很驕傲的跟外國人說台灣其實是很美的!」另一位網友anmelovewu則感動地說,「有一種驕傲感油然而生,我哭著看完。」....http://www.nownews.com/2011/04/29/11622-2708808.htm

 

合歡山之美感動許多網友。(圖/陳志通提供)




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的作品
 

 

合歡山雲海星空雪景 縮時曠時攝影BEAUTIFUL TAIWAN BY loui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