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超夯  山西博物館早現蹤 (圖)

 

 

「憤怒鳥」超夯 山西博物館早現蹤 

您聽過或玩過一種手機遊戲叫「憤怒鳥 angry bird」的嗎?這款遊戲每天全球有數千萬人都在玩,網友就發現,山西博物館有尊青銅器長得跟遊戲中的憤怒鳥,幾乎一模一樣。

根據手機市場調查,全球每天至少有四千萬人在玩這個動動手指,鳥豬大戰的小遊戲。 遊戲有多出名,想像力豐富的網友還發現,山西博物館裡頭這尊商朝青銅器鴞卣,長的跟憤怒鳥有點相似。 圓滾滾的眼睛,和粗粗的眉毛,尖尖的鳥喙,還有同樣突出的羽毛,只是,鴞指的是貓頭鷹,鴞卣則是一種酒器,商朝末期的精美藝術品,還有人說,這是古代的憤怒鳥,世上最萌的文物。 看來ANGRY BIRD這款遊戲,讓人把卡通和古物,通通聯想在一起。....東森新聞 2011/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