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管家」傑西

 

「狗管家」傑西 - 天才狗管家傑西教健美操影片(組圖+影片)

 

去年爆紅的「狗管家」傑西不只會做家事,還教大家做健美操,在跑步機上倒立把主播嚇壞!(圖/Youtube)

 

美國一隻傑克羅素梗犬「傑西」(Jesse),去年因為一部幫主人做家事的短片而爆紅!這隻可愛的狗管家多才多藝,最近牠又拍了新影片,教大家做「健美操」,只見牠示範做瑜珈伸展、倒立踩跑步機,樣樣都會,還因此登上美國ABC News晨間新聞,讓大家邊喝咖啡邊學做運動,把主播們逗得笑呵呵。

今年6歲的「傑西」新影片教大家做健美操,一早起床拔掉眼罩、按掉鬧鐘後,還會自己咬著CD 去「放音樂」,便開始肢體伸展、轉動脖子筋骨。接著戴上頭帶繼續熱身、抬腿,還在跑步機和牆壁上面,展現超高難度的倒立動作!

天才狗管家傑西教健美操影片

 





傑西的所有才藝,都是飼主希瑟兒(Heather) 一手指導,她從不處罰牠,而是透過正面鼓勵及響片訓練,用獎勵取代責罵。加上傑西很聰明,熱愛學習和遊戲,常常在玩樂中學起來。希瑟兒說「你們看到的所有才藝,都是我和牠一起完成訓練,我們就像一個Team,也是彼此的知己。」

這部影片也並非在短時間內錄製,而是分批拍攝再剪輯而成。「傑西」喜歡被稱讚,除了表現才藝,也像普通狗一樣愛跟主人一起從事休閒的活動,他們經常一起登山、郊遊、游泳,玩球或玩布偶。


▲「傑西」精力旺盛,發揮本領學才藝! (圖/Jesse 的網站)

希瑟兒也說,傑克羅素梗犬(Jack Russell Terrier) 這種狗狗天資聰穎、精力旺盛,若飼主願意花時間和精神與體力來教導,牠們會將所有訓練內容牢記在心。但飼養之前請務必三思,因為牠們體內藏著驚人的爆發力與獵犬特性,如果沒有從小教育,別太指望牠會是一隻乖巧的家犬,不適合住在狹小公寓。建議從小讓牠在玩耍宣洩體力的同時,引導主從關係,只要掌握到相處技巧,會發現這是隻充滿潛力、樂趣無窮的狗兒。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9/11507-2708102.htm


傑西爆紅的做家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