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婚禮 - 威廉凱特婚禮 皺眉花童搶風頭

 

小花童是年僅3歲的葛麗絲(Grace Van Cutsem),她是威廉王子的乾女兒

 

 

 

英國王室婚禮 - 威廉親吻凱特 小花童捂耳皺眉搶鏡頭

英國王室婚禮 - 威廉凱特婚禮 皺眉花童搶風頭

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上,典禮後新郎新娘在白金漢宮陽台向民眾揮手致意,國際媒體都拍到新娘身邊有個雙手捂住耳朵的小花童,皺著眉頭模樣相當可愛,搶盡風頭。

站在新娘子右前方的小花童,兩手捂著耳朵,時而皺眉,時而一臉羞澀,望著白金漢宮陽台下大批群眾,天真可愛的童真模樣,透過媒體報導,成為這場世紀婚禮上的另一個矚目焦點。

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報導,小花童是年僅3歲的葛麗絲(Grace Van Cutsem),她是威廉王子的乾女兒。葛麗絲的母親羅絲‧艾斯特(Rose Astor)是知名紐約富豪、華爾道夫大飯店(Waldorf Hotel)創辦人艾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的後裔。

根據媒體報導,英國傳統習俗當中並沒有「花童」的角色,因此葛麗絲在這場王室婚禮當中的正式身分是「伴娘」。中央社 2011/04/30

 

英國王室婚禮 - 威廉親吻凱特 小花童捂耳皺眉搶鏡頭

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上出現令人莞爾的畫面,當典禮後新郎新娘在白金漢宮陽台深深一吻時,新娘凱特身邊有個雙手捂住耳朵的小花童葛瑞絲(Grace van Cutsem),她皺著眉頭的模樣十分逗趣,更搶盡男女主角風頭。

根據《美聯社》照片顯示,這名小花童兩手捂著耳朵,時而皺眉,時而一臉羞澀望著白金漢宮陽台下大批群眾,模樣天真可愛,透過媒體報導,成為這場世紀婚禮上的另一個矚目焦點。

↓威廉王子和凱特深深一吻,小花童不但捂耳還皺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表示,小花童是年僅3歲的葛瑞絲,她是威廉王子的乾女兒。葛瑞絲的母親蘿絲•艾斯特(Rose Astor)是知名紐約富豪、華爾道夫大飯店(Waldorf Hotel)創辦人艾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的後裔。

據了解,英國傳統習俗當中並沒有「花童」的角色,因此葛瑞絲在這場王室婚禮當中的正式身份是「伴娘」。.....http://www.nownews.com/2011/04/30/11623-2708976.htm

 

影片: 英國王室婚禮 - 威凱世紀之吻 小花童嘟嘴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