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    陳愉(小鐵) 

 

14631126132b

 許效舜梅開二度 今娶23歲嫩妻陳愉(小鐵)(圖)



離過婚的47歲的藝人許效舜今天梅開二度,今天將與23歲女友陳愉(小鐵)在女方親友家中訂婚,下午2時再到基隆地方法院公證,昨天最後單身日,他仍然照常錄影,笑稱自己3天沒睡好,但非常開心,他今天將為小鐵戴上收藏10多年的260萬元藍寶戒指、項鍊和耳環。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28233/IssueID/20110429



bd48cc8524d75f2215b54836c7e094ec
許效舜迎娶女友小鐵 (圖右)

 

 

許效舜今娶26歲嫩妻陳愉

50歲的許效舜日前終於跟前妻完成離婚協議,今天將二度升格人夫,在基隆地方法院與小他24歲的女友陳愉公證,他們2人交往7個月後決定完成人生大事,95歲的許奶奶也催他做人,希望明年龍年能抱「龍孫」。

昨天許效舜錄衛視「瘋神無雙」扮「蚵南」,今天即將辦喜事,為此多天睡不好,他今天的行程表早上10點半先舉行訂婚儀式、11點15分戴戒指、12點吃飯,而吃到魚這道菜後,會先行離開,出去繞一圈後再回來接陳愉到地方法院、進行公證。

許效舜預計7月10日宴客。之前陳愉的家人對他並不放心,但經過努力後,許效舜讓親家感受到他的誠意,讓他終於在離婚5年1個月後再找到另一半。

fro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29/today-show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