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寶珊  陶喆 

 

陶喆傳去年祕婚簡寶珊 親友有耳聞 

簡寶珊曾參加苗栗「草莓甜姐兒」選拔,獲最佳造型獎。 

 陶大偉病逝,外界認為他沒親眼看到43歲的陶喆娶妻,是此生最大遺憾,但外傳陶喆和小16歲的女友簡寶珊早已結婚,母親王復蓉在上海的好友也知此訊息,陶喆經紀人楊濮濮昨說他仍單身。簡寶珊曾陪陶大偉去教會,關係獲兩老認可,是否出席追思禮拜?楊說:「不清楚。」 

 陶喆和簡寶珊傳婚訊已非首次,2010年底先傳他以兩克拉鑽戒將她「訂下」,去年1月再傳低調完婚,他今年4月露面時只說:「我們很好。」仍否認結婚,表示配偶欄空白。 

 傅達仁日前說曾見簡寶珊陪陶大偉到教會,其實1年多前,已有人看過她和陶大偉到「藝人之家」做禮拜,對她印象是「漂亮、修長」。她未在模特兒圈闖出名號,兩度參選凱渥「夢幻之星」都落敗,因與陶喆拍拖才略被人知。 

 兩人關係穩定,是否依習俗、趕在陶大偉百日內完婚?楊濮濮說陶家沒有這樣的禁忌。曾和陶大偉合作的林青霞是否返台致哀,據悉名單都由王復蓉處理,她雖傷心,還是一一和老友們聯絡。楊濮濮說:「不要有任何拘束,有空的親友歡迎,沒空的也不用見外。」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91700012,00.html

 

影片: 陶喆 簡寶珊訂情 

 


圖: 簡寶珊  陶喆

陶喆與簡寶珊戀情穩 今年不閃婚

陶喆3年未發片,最近忙著音樂、電影、服飾生意、照顧爸媽,時間一分割,他只能說與緋聞女友簡寶珊「還是很好」,但「結婚計畫,今年擱置」。

陶喆昨天為富邦慈善基金會擔任「用愛心作朋友」助學專案代言人。

陶喆昨為富邦慈善基金會的照顧弱勢兒童活動站台,除了獻歌「Just Love」外,還當場宣布助養100名學童,每月600元,他一個月的善款達6萬元。這也是他在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後,在台難得的公開活動。

其實陶喆8日才投資約500萬人民幣,與人合夥在上海開了一家走高級VIP路線的服飾工作室,又打算在年底推出專輯,加上旗下還有大陸金海星、台灣關詩敏等藝人的專輯創作與製作,還有他念茲在茲多年的電影夢,陶喆以「快爆炸」形容自己的忙碌。

如此一來,他承認:「今年工作優先,感情比重降到一定比例。」與小16歲的模特兒簡寶珊的關係「還是很好」,但陶喆說自己沒有閃婚的衝動、今年沒有結婚計畫,「我的女友或老婆,一定要能接受我的工作安排。」陶媽自上海搬回台北、陶爸陶大偉心臟有恙,陶喆透露,簡寶珊也會幫忙照顧兩老。

先前傳過緋聞的岑潔儀在結婚前爆料陶喆「花心」,對此,他說:「幹嘛反駁,就祝她幸福吧。」前緋聞女友一一嫁人,與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情節接近,他笑說:「這也不錯。」2012/04/18 聯合報


簡寶珊  陶喆 - 陶喆摟嫩模簡寶珊入酒店 春風滿面離開

音樂才子陶喆向來緋聞不斷,先前更被週刊爆料和小他16歲的嫩模簡寶珊墜入愛河,當時傳聞他以兩克拉鑽戒套牢,更將於今年一月步入禮堂,雖然陶喆事後否認,但日前他被大陸媒體拍到兩人恩愛步入北京某酒店,直到深夜才春風滿意的離開。

陶喆當時被爆與嫩模簡寶珊戀情時,雖然澄清兩人只是好友,但日前卻被陸媒《粉絲網》直擊,兩人前往北京某高檔酒店用餐,親密的行為就像是一對情侶。

兩人用餐至凌晨才步出餐廳,滿臉通紅的陶喆更不時的撥動女方的秀髮,她則是嬌媚的對他微笑,彼此都是滿面春風才離開,根據《粉絲網》透露,該女子 正是與陶喆傳出緋聞的簡寶珊。



▼陶喆在北京被拍到摟嫩模上酒店 (圖/擷取自粉絲網)

圖: 簡寶珊  陶喆

台灣音樂才子陶喆出道以來經常惹緋聞,更先後與港台奀星拉上關係,不過一向形象風流的陶喆近年修心養性,並專心圓其電影夢,最重要是謝絕緋聞,原來陶喆已 暗交台模簡寶珊,兩人打得火熱,有傳陶喆將於明年1月迎娶小他16歲的簡寶珊,近日簡已如女主人般入主陶喆寓所,手戴兩卡鑽戒,更開始過着「陶太」的貴婦 生活。

 
台模簡寶珊曾參加模特兒比賽,可惜發展並不如意。


現年41歲的台灣音樂才子陶喆入行以來緋聞不絕,但他卻從未承認戀情,去年他在港被拍得與o靚模岑潔儀(Zoey)酒 店外親吻,但事後陶喆卻暗嘲對方博宣傳。事實上陶喆對感情事一向低調,近一年來他更修心養性,全心將精力放在編寫電影處女作劇本,不過他曾透露打算早日成 家立室。



圖: 陶喆近年修心養性不少,未知是否與人生大事有關

 

圖: 簡寶珊已開始過着貴婦生活,戴着兩卡鑽戒出巡。

 

簡寶珊開始過貴婦生活


昨日台灣《壹週刊》指原來陶喆趁寫劇本的空檔,暗交一名小他16歲名不經傳的台模簡寶珊,交往幾個月陶喆已認定對方為未來陶太,據知日前陶喆已送上兩卡鑽戒向女友求婚成功,婚期更定於明年1月。


日 前陶喆專程返台參加公益演唱會,雖然此行只逗留短短三天,但他亦爭取時間與簡寶珊見面,上周二陶喆步出寓所,簡寶珊緊隨其後,另一男友人識趣地上了的士的 前座位置,讓陶喆和女友可以在後座好好相聚。之後兩日簡寶珊都有出入陶喆寓所,雖然身邊未見陶喆,但她就擺明升格做女主人,睡到中午先出動扮靚、 shopping、修甲,其手上更被發現戴了一隻兩卡的鑽戒,估計是陶喆送贈的求婚戒指。


據讀者爆料指年約25歲的簡寶珊自小便發明星夢,更先後多次參加台灣模特兒選拔賽,但最終都名落孫山,模特兒發展並不如意,可幸她數月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陶喆,難怪她現時可過着貴婦般的生活。據消息指陶喆曾私下告知親友要將下月的檔期空出來,以便到時出席他的婚禮。

 
陶喆日前與女友簡寶珊步出寓所,同行還有一名男友人。台灣《壹週刊》圖片


Zoey彈圈中人花心
對於陶喆傳出婚訊,其經理人楊濮濮例牌否認,並指陶喆明年的工作已排滿,並說:「他要結婚?怎麼可能?這個女生連名字我也覺陌生,他有這麼大的事我們不可能不知。」

此外,Zoey昨日於西九龍中心出席活動時就表示現時與陶喆各有各新生活,並承認現時與一圈外男士發展感情,對方比較專一,Zoey說:「做呢行嘅男仔都係花心,諗住自己靚仔就花心多選擇,我以前成日都俾人hurt,所以覺得同圈外人拍拖畀到我安全感。」
from:  http://hkm.appledaily.com/Home/ShowArticle/d9b95943-479d-4c00-ba31-1a5110ac5618

 

 

圖: 陶喆被爆贈嫩模簡寶珊2卡拉鑽戒 現疑似女友


現年41歲的歌手陶喆近日被曝與小他16歲的嫩模簡寶珊已經情定終身,更是被媒體爆料陶喆送女方2卡拉的鑽戒作為定情信物。名不見經傳的簡寶珊是什麼時候搭上陶喆這位鑽石王老五的呢?此前陶喆曾

  經被跟拍與一些女星關係密切,不過陶喆女友的身份一直沒有得到肯定,而陶喆此次與簡寶珊明年1月結婚的消息也遭到陶喆經紀人的否定。一時間讓陶喆和簡寶珊的關係成了謎團,而陶喆正牌女友的身份更是讓粉絲們迫不及待的尋找著答案。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564/2010/12/16/4945s3092633.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