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鞋正妹  游芷熙

 

游芷熙 - 人字拖鞋正妹游芷熙追賊800米「老娘是田徑隊的」



拖鞋正妹游芷熙追賊800米 「老娘是田徑隊的」


翻牆狂跑 揪髮擒腿軟男

穿人字拖的正妹店員梁小姐(左)與游小姐(右),奔800公尺抓到竊賊



台中市一中商圈兩名正妹女店員,昨全力追捕一名男竊賊,竊賊跑了八百公尺腿軟跑輸踩人字拖的正妹,被揪住頭髮當場就逮,氣喘吁吁的正妹怒斥竊賊:「不要以為女生就跑不過你,老娘以前可是田徑隊的!」
一中商圈兩度作案

抓賊正妹游芷熙(十八歲)在一中新宿廣場的服飾店擔任店員,昨天下午五時許,她與另家服飾店的店員梁君薇(二十三歲)外出買晚餐,一返回就發現其他店員抓著男子張家豪(二十五歲,竊盜前科)說:「這男的剛剛跑進你們店裡偷東西。」
梁女認出,張男本月初才行竊店內兩個皮夾,張男這時奮力掙脫逃離現場,游女立即緊追,梁女通知保全報警後也幫忙追捕。張嫌從一中商圈跑進體育場,翻越體育場約一百五十公分高圍牆,原以為甩掉兩名正妹,不料身高一百六十二公分高的游女照樣翻牆,追到雙十路文英館旁停車場時,張男已腿軟,被游女從後方一把抓住。
「氣喘才退出校隊」

警方趕到將張嫌帶回派出所,搜出游女店內遭竊皮包及一台數位相機,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英勇逮賊的正妹游女表示,她國中時曾參加過幾個月的田徑隊,後來發現自己有氣喘才退出。....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6383/IssueID/20110427

 

張家豪 到台中一中商圈的服飾店(左圖,箭頭處)偷竊,失風被逮


游芷熙 - 「老娘是田徑隊的!」 正妹店員跑800公尺逮男賊

台中市一中商圈近日發生多起竊盜案件,其中一名男性嫌犯因被指認二度光顧同一店家後,企圖逃跑,不過經一名曾參與田徑隊的正妹店員游芷熙機警追趕800公尺後,竊賊被場揪住頭髮,狼狽就擒。

這名年僅18歲的店員游芷熙只穿著夾腳拖鞋,就抓住年輕力壯的25歲男性嫌犯張家豪,她逮到人時還怒斥:「不要以為女生就跑不過你,老娘以前可是田徑隊的!」

事發在昨(26)日下午5點,當時游姓女子與其他同事外出買晚餐,一回店內就發現其他店員已指認出二度光顧的張男。但當時張男卻趁亂掙脫逃離現場,他從一中商圈跑進體育館,還翻越了150公分高的圍牆,卻沒想到緊追在後的游女身手更靈巧,最後他終於因腿軟跑不動而束手就擒。

隨後警方也趕抵現場,將張嫌帶回警局偵訊,並搜出一台數位相機和店家遭竊的皮包,目前已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據報導,英勇的游姓女店員事後表示,能夠跑贏男生是因為「國中曾參加田徑隊!」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7/138-2708081.htm

 

游芷熙 - 拖鞋正妹追賊800米「老娘是田徑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字拖鞋正妹 游芷熙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