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姐

 

大象姐 - 大象姐 跳野台 觀眾笑倒 (圖+影片)

tag: 大象姐,大象姐跳野台,大象姐年過四十,大象姐寶貝,大象姐水桶腰,大象姐大圓臀,大象姐跳野台影片,大象姐模仿麥可傑克森,大象姐抬腿掀裙,大象姐載歌載舞,大象姐清涼舞台裝,大象姐歐巴桑拼經濟,

 

「大象姐」跳野台 觀眾笑倒
扮辣妹 扭粗腰擺圓臀

看廟會野台秀,就是要有清涼養眼的年輕辣妹才過癮,如果歌舞女郎年紀、噸位乘以二,台下觀眾會有什麼反應?雲林縣一家廟前晚慶祝媽祖誕辰,竟出現「大象姐」載歌載舞,觀眾將表演畫面貼上臉書,立即吸引近百留言,網友笑:「如花也跑來兼差?」
前天是媽祖誕辰,雲林古坑鄉廣濟宮晚間請綜藝團跳歌舞秀,找來被網友稱為「大象姐」年過四十、藝名「寶貝」的歌手,穿著清涼舞台裝表演。

網友笑:找便宜的

影片中她穿著粉紅馬靴、頭上還有可愛蝴蝶結髮箍,她不時扭著水桶腰、大圓臀,忽而模仿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忽而撫胸拉肩帶、抬腿掀裙露出大件紅色底褲,嗲音高唱:「啊!要怎樣隨便你!」讓觀眾噴飯笑到肚子痛。
網友「雲林明輝」將畫面貼上網站(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GEl_ax-OQ),並說:「一開始以為是小丑表演,沒想到她跳著不大靈活的舞步連唱四首歌,引起現場一陣譁然。」有人質疑:「是不是經費不夠……只能找便宜一點的?」甚至還人說:「歐巴桑也來拼經濟!」

媽祖誕辰搶無美眉

找「大象姐」來表演的團主「阿海」昨尷尬說:「她以前曾在澎湖駐唱、年輕時跳過歌舞團,前天因是媽祖生日,各廟宇都有慶典活動,跳鋼管的辣妹分身乏術,才臨時請她客串唱四首,酬勞一千元。」
而《蘋果》昨與寶貝聯絡時,寶貝直接掛電話、未表示意見。

2011年 04月27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6245/IssueID/20110427

雲林廣濟宮前天歌舞秀臨時找「大象姐」客串,但穿著大了好幾號的清涼舞台裝抬腿,讓台下觀眾笑到肚子痛

 

中天新聞》雲林縣一家廟日前晚間慶祝媽祖誕辰,找來被網友稱為「大象姐」年過40、藝名「寶貝」的歌手,穿著清涼舞台裝載歌載舞表演,觀眾將表演畫面PO上臉書,立即吸引近百留言,網友笑:「如花也跑來兼差?」逗趣十足。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8&nid=54325

 

大象姐跳野台「學麥可」觀眾笑翻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