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瓊煖 - 40歲謝瓊煖  嫁27歲小男友劉子龍 

謝瓊煖

 

40歲謝瓊煖  嫁27歲小男友劉子龍

40歲的謝瓊煖,本月初與27歲小男友劉子龍訂婚,7月10日將在母校北藝大辦婚宴,席開近40桌,趙自強是他們媒人,林嘉俐當伴娘,愛情長跑8年修成正果。她說婚後努力生小孩,兩人世界過太久了,希望能早點當媽,讓家裡更熱鬧。

 兩人13歲差距,剛開始交往有代溝,他的冷笑話,她常聽不懂,他父母也反對,曾分手1個月。但他很堅定,對她體貼,也勸她存錢買房,要求她戒菸,他家人最後點頭,她說,因為未婚夫的阿嬤是她戲迷。

 前不久,兩人跑遍日月潭等美麗景點拍創意婚紗照,因考慮長輩想法,他們找婚紗公司重拍。她最近在大愛戲《你的眼我的手》、華視《艋舺燿輝》都演媽,因常演媽,螢幕兒女成群,或許也是想生小孩的原因。
 
from: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42700023,00.html

謝瓊煖和未婚夫劉子龍穿人字拖隨興自拍創意婚紗照

 

 

謝瓊煖(右)和林美秀在大愛戲《你的眼我的手》有很多對手戲。

 

謝瓊煖長跑8年 情定差13歲小男友

  曾入圍四次金鐘獎,在《下一站,幸福》演出安以軒小阿姨的謝瓊煖,真實人生中卻上演《敗犬女王》戲碼,40歲的她日前答應27歲的小男友劉子龍求婚,8年姊弟戀將修成正果。朋友聞喜訊忍不住調侃:「那妳當年不就是誘拐未成年少年?」

 12月11日劉子龍參與世紀當代舞團《婚禮/春之祭》的演出,謝瓊煖也到場,殊不知他早已祕謀求婚,在現場百人的見證下他下跪奉上鮮花,「謝謝你照顧我這麼多年,現在換我照顧你…」,她感動含淚:「我謝瓊煖願意嫁給劉子龍。」打算明年結婚前先環島拍創意婚紗照。

 這段8年的姊弟戀緣起於合演兒童劇,13歲的差距不僅雙方父母反對,連謝瓊煖也覺得沒未來,一度分手,但劉子龍再度追求也堅持一定可以有未來。

2010-12-19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2/112010121900025.html

 

謝瓊煖嫁小13歲男友 大愛劇推一把

40歲的謝瓊煖與小她13歲的男友劉子龍愛情長跑8年,去年11月男方求婚成功後,兩人決定7月10日在母校台藝大舉行婚宴。昨她出席大愛「長情劇展」記者會時一臉幸福笑容,讚他成熟又貼心。

謝瓊煖是大愛固定班底,參與演出的新戲「仙女不下凡」即將在下月2日10點播出。昨她透露,一開始這段姊弟戀不被男方父母接受,曾一度協議分手,「後來是他奶奶說,有看大愛的戲,很喜歡我這個女生。」兩人戀情才得已繼續。

兩人因合作趙自強的舞台劇認識,相差13歲也不是一開始就溝通無礙。初見面時,他見她就問:「妳結婚沒?生孩子沒?」直接的問話讓她臉上三條線。

去年謝瓊煖的爸爸生病,劉子龍更常跑醫院替她照顧爸爸,甚至幫忙他洗澡,讓本來不想婚的她很感動,也更加認定他是對的人。   聯合 2011/04/27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7/2/2qj4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瓊煖 劉子龍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