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誘惑 - 改編自韓劇《妻子的誘惑》- 趕搭「小三、人妻復仇」熱潮


《回家的誘惑》吸9.4億人爭睹   秋瓷炫髮妻挨揍中國翻紅

八大戲劇台趕搭「小三、人妻復仇」熱潮,下周一晚上10點播出改編自韓劇《妻子的誘惑》的電視劇《回家的誘惑》,《回家的誘惑》在中國湖南衛視才剛播畢,收視率最高破12,締造9.4億的收視人口,打破近10年電視紀錄,優酷網路平台以1.2億人次點擊量,稱霸所有類型節目。

改編韓劇《妻子的誘惑》

《回家的誘惑》是台灣製作人簡遠信、鄭士榮經八大建議,向韓國買下《妻子的誘惑》版權濃縮改編,將韓國版本129集改成68集,韓劇元配是張瑞希、小三是金瑞馨,中國版本元配是曾與彭于晏合作偶像劇《戀香》的韓星秋瓷炫、小三是港星李彩樺,小三的台詞辛辣,與元配秋瓷炫爆發肢體衝突,掌摑元配耳光,李彩樺當時內疚說:「我寧願自己被打。」

《回家的誘惑》在中國播出時間是晚上10點,一次播2集,一上檔就是全國收視冠軍,台灣資深藝人夏台鳳、巴戈也參與演出,戲播出後,夏台鳳在中國打開知名度,有次去深圳逛街,被民眾包圍,動用10多名公安才脫困。因劇情辛辣,一度傳出廣電總局考慮禁止中國電視劇改篇日、韓劇本,劇組昨低調表示有聽說,但廣電總局至今未有實際行動禁止。

2011年 04月27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5782/IssueID/20110427

 

秋瓷炫因演出《回家的誘惑》獲中國優酷網站票選為人氣偶像。圖╱CFP

 

秋瓷炫(右)、李彩樺在《回家的誘惑》有元配與小三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