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3月已註冊   閃婚小24歲華裔氣質美女 Sophia  

 

黃舒駿(圖右)3月已註冊「夢中的女孩」閃婚小24歲華裔氣質美女 Sophia(圖左)


演藝圈百年結婚潮熱浪不斷,45歲的音樂才子黃舒駿也終結黃金單身漢,昨傳出3月先在美國註冊、4月初回台北完成結婚登記,對象是小他24歲的華裔氣質美女Sophia,他昨開心說:「她完全是我夢中的女孩。」2人將於6月12日在台中宴客,才21歲的她還在美國加州跳級攻讀醫學系研究所。

對於娶得美嬌娘,黃舒駿昨大方說:「她完全是我夢中的女孩,甚至超過我的想像,可以完全用我的《何德何能》歌詞『美麗而善良,聰明而簡單,深情而倔強』形容她,我非常幸運找到她。」

黃舒駿(右)3月低調與美嬌娘Sophia在美國註冊結婚,當天臉上堆滿幸福。

誇口絕不先有後婚

為何低調完婚藏得這麼好?他說:「我沒有特別藏,只是沒特別張揚。」他也說:「婚後生活非常圓滿幸福愉快,我幾乎是一瞬間就完全適應2人生活,對於終結了我超級資深單身貴族的生活,我毫不戀棧。」他強調:「對於婚姻我堅持最傳統的信念,也遵照最傳統的步驟,絕不先有後婚,但婚後就隨時準備要有。」
而黃舒駿的喜事其實從他微博可窺探出蛛絲馬跡,昨下午他得知喜訊曝光後寫下:「『塵埃落定』的『塵埃』,以前都拿來說『事情』,現在發現,其實拿來說『人』,更動人。」月初完成結婚登記,他寫:「是幻影?是賭局?總之,自此,我的下半場,開始……。」似乎說明為人夫後的他展開下半生,耐人尋味。
黃舒駿1988年以台大高材生姿態闖歌壇,隔年他創作的《戀愛症候群》歌詞長達800多字一砲而紅,《她以為她很美麗》、《馬不停蹄的憂傷》、《雁渡寒潭》、《未央歌》等歌多年來都深受大學生歡迎,創作才華洋溢。
5年前歌唱選秀比賽方興未艾,他與包小松、包小柏在《快樂星期天》擔任評審,因評語犀利詼諧,被封為「毒舌評審」,紅極一時,更深入校園轟動一時,也帶動台灣選秀節目蓬勃發展。

新娘美國攻讀碩士

鮮少傳出緋聞的黃舒駿,向來都勇於表達喜歡長髮、大眼美女的擇偶標準,他40歲時也曾表示要找可以結婚的對象,近年他常在中國各地擔任評審,去年底因工作認識美國華僑Sophia,她身材不錯,皮膚白皙、樣貌清新,還是女大學生的模樣,完全符合他的條件,2人來電開始交往,3月在美國完成結婚登記,並回台席開1桌只有家人相聚的喜宴。
黃舒駿因為非常孝順,顧及父親及女方家長都不希望婚訊在媒體上被討論的態度,因此對喜訊十分低調保密,但仍決定6月12日在台中老家宴客,計劃下月才發喜帖,再一一分享圈內友人及親朋好友,昨他在中國選秀節目錄影,跟經紀人都很訝異《蘋果》怎會得知喜訊,但他大方接受祝福。
新娘子還在美國攻讀醫學碩士學位,結婚仍會繼續學業,今年百年結婚潮,不少人奉子成婚,黃舒駿經紀人歐潔表示,新娘子並沒有懷孕,但2人未來有生子的打算。

音樂才子 出道23年

年齡:45歲(1966╱01╱11)
學歷:台中一中、台大大氣科學系、台大EMBA國際企業管理組碩士
身高:173公分
作品:1988年出道,發行《馬不停蹄的憂傷》等專輯,並升格為製作人
代表作:《馬不停蹄的憂傷》、《未央歌》、《戀愛症候群》等
經歷:豐華唱片、EMI唱片音樂總監;福茂唱片、歌林唱片歌手兼製作人;黑羊廣告總經理、華視《快樂星期天》評審等
得獎:
1993年《思念進行曲》獲亞洲最佳MTV獎
1994年《我是誰》獲金曲獎最佳單曲音樂錄影帶影片獎
2002年《改變1995》獲華語流行樂傳媒大獎「十大華語歌曲」榜首
特殊事件:擔任《快樂星期天》評審,與小松、小柏因毒舌評論參賽選手惹爭議
妻子:Sophia,今年21歲、165公分,目前跳級攻讀加州某大學醫學系研究所
緋聞:曾與中天前主播黃依藍交往,後來因雙方對結婚沒有共識而分手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2011年 04月27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5718/IssueID/20110427

 

黃舒駿(右)與嬌妻在美國飯店玩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