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愛林 - 林青霞大女兒邢愛林

林青霞大女兒邢愛林 外型幾乎全遺傳老爸

邢愛林 - 重拍「窗外」林青霞女邢愛林演女主角?

電影「窗外」:「媽,我怎麼忘得了。」

大大的眼睛、瓜子臉,這是38年前,17歲的林青霞演的第一部電影改編自瓊瑤小說,因為版權官司,遲遲沒有在台灣公開上映,但是現在有可能重拍,女主角人選成了話題。電影「窗外」:「明知道我的幸福在你身上,為什麼不跟我母親直說。」

要像林青霞一樣氣質脫俗,該找誰來?連瓊瑤都說誰演得過17歲的林青霞,但在林青霞投書媒體的一篇文章,談她跟瓊瑤之間的故事時,文中寫到大女兒「邢愛琳」,「一頭如絲的秀髮,姣好清秀的臉孔,連她都看傻,今年15歲的模樣,就像她演『窗外』的時候一樣」。

照 片中林青霞抱著兩個女兒,左邊的這個就是邢愛琳,還戴著牙套,另一張全家福,看得出邢愛琳五官清秀,現在因為林青霞一篇文章,讓大家更好奇長大的她,長得 有多像媽媽林青霞。影星林青霞(2009.03.21):「他(男主角)跟我說,妳呢就把牙齒合上,嘴唇張開,那其它就交給我了,好,我就咬緊牙關,然後 我們就磨得牙齒咯吱咯吱響。」

螢幕初吻,在「窗外」這部電影獻出去,是不是也會成為女兒進軍演藝圈的處女作,接棒母親,雖然外界認為林青霞可能不會同意,卻已經造成話題。    來源:TVBS

邢愛林 - 林青霞大女兒樸素 王菲女兒竇靖童叛逆

國寶級美女林青霞與香港富商邢李源結婚生下兩女邢愛林、邢言愛,日前香港媒體直擊她的16歲大女兒,報導她與母親一樣樸實、不愛打扮,但絲毫沒有遺傳母親的美人胚,形容母女『0%相似度』,外型幾乎全遺傳老爸。網友大嘆:「怎麼和青霞姐差那麼多」。

此外,近日也登上新聞版面的,還有王菲與前夫竇唯所生的女兒竇靖童。今年15歲的她,急著想長大,以一身性感打扮亮相。據悉,她正值叛逆期,在家常常與繼父李亞鵬鬧脾氣,讓王菲一度狠下心,送她到上海就讀國際學校。


林青霞女兒樸素。(圖/翻攝網路)
▼▲林青霞女兒樸素(圖)


但隻身到外地讀書的竇靖童,彷彿成脫韁的野馬,轉學不久就爆出與男同學上夜店玩樂,讓又急又氣的王菲,只好再把女兒帶回北京讀書,並安排她與妹妹李嫣讀同所學校,離家只有5分鐘車程,以就近監控。http://www.nownews.com/2012/07/05/340-2831312_2.htm


王菲女兒竇靖童正值叛逆期。(圖/翻攝網路)
▲王菲女兒竇靖童正值叛逆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