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花塵目標希望成為「台灣庫娃」

 

李花塵 - 藥罐子變球后 要當台灣庫娃



北市中興中學高二女將李花塵昨直落二拍下高女組網球單打金牌,個人首面單打金牌入袋,這名外型可愛的美少女球后,希望效法庫妮可娃(A.Kournikova)同時在球場內外都能有突出的成績。

李花塵曾在國中打進全中運女單決賽,卻因入選世青代表隊而無法參賽,昨終於一圓全中運女單決賽美夢,抓緊機會以6比0、6比4打敗新北市三重高中李珮琪,奪下個人首面全中運單打金牌,但她不滿意地說:「我雖是南部人,但很希望幫學校拿這面金牌,太想贏了,反而打得不是很順。」

李花塵從小就是藥罐子,過敏嚴重,為了改變體質,小三時,家人要李花塵開始接觸網球,2年前,甚至還孤身北上到中興中學唸書並接受名教頭陳南指導。

隻身北上接受訓練

一個小女孩孤身北上訓練,但李花塵卻搞笑地說:「剛開始以為終於可以逃離家裡的束縛很開心,久了以後反倒會想家。」李花塵從去年就開始參加職業賽,目前世界排名雖僅第1005,她說:「未來希望能像庫娃一樣,不僅要當一名球技好的球員,有機會也希望能走走舞台、拍拍廣告。」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4189/IssueID/20110426

 

李花塵 - 藥罐子變球后 要當台灣庫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