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簡單4要訣  婦甩百公斤

 

 

減肥4撇步 婦甩百公斤

減肥達人  米爾絲(Antia Mills)

3小時吃240克 正餐照吃 不喝飲料不張揚

美國中年婦女米爾絲(Antia Mills)靠醫師提供4個簡單法則,2年內從173公斤減到68公斤

聽從減肥四要訣 美國婦人甩105公斤

簡單4要訣 胖姐減重百公斤

 

減肥4撇步 婦甩百公斤

美國中年婦女米爾絲(Antia Mills)靠醫師提供的4個簡單法則,短短2年內從173公斤減到68公斤,不僅成功甩去105公斤,連腰也瘦到26吋,堪稱「減肥達人」。

多餘分量先分裝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米爾絲在2009年前陪伴糖尿病母親就醫時,有感於母親為糖尿病付出極大代價,自己卻放任肥油堆積如慢性自殺。她當場痛哭,回家後以手機自拍,期許要瘦下來。
米爾絲開始照著4項法則減肥,包括每3小時攝取約240公克食物、拒絕含糖飲料、不省略正餐,以及不告訴別人自己正在減肥。此外,她一周外出走路 5天,跟著錄影帶跳健身舞蹈1、2天,雖然偶爾外食,吃炸雞柳條和薯條,但她在點餐時一定索取外帶餐盒,把多餘分量先行分裝,「眼不見為淨,這樣我就不會因為吃過量而心煩。」
台灣肥胖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預防保健科主任黃國晉昨表示,米爾絲的部分做法符合減肥要領,但每3小時攝取240公克食物無科學依據。醫師通常鼓勵肥胖者能有同伴互相鼓勵、監視,不告訴他人未必是正確的做法。

嘗試搭雲霄飛車

米爾絲減肥成功後經常到學校分享經驗,「我告訴孩子們,這不光是減肥,而是有志者事竟成。」她也開始嘗試許多以前無法做的事,包括8歲起因過胖而不能搭的雲霄飛車,「我的生活煥然一新。」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1711/IssueID/20110425

米爾絲在2年內成功甩肉105公斤,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聽從減肥四要訣 美國婦人甩105公斤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2日報導,一名原本170公斤的美國婦人安妮塔‧密爾斯(Anita Mills),聽從醫生簡單的4條要訣,成功甩掉百公斤肥肉。

密爾斯的體重從5歲開始狂飆,2009年,她的家庭醫生告訴她,「你需要減重,過胖的健康狀況可能會縮短你的生命。」她總算覺醒,替170公斤的自己拍下一張照片,放手機裡,標的減肥人生第一天。

她的醫生給她一張字條,上頭寫著4條減肥要訣。第一:每隔3小時進食250公克的食物,第二:禁喝含糖飲料,第三:按時吃正餐,第四:不要告訴別人你在減肥。兩年來,她遵循這4條要訣,在沒有訓練師的情況下,減掉105公斤,現在可以穿下26吋的牛仔褲。

長期下來不吃超過250克的食物,讓她胃口大減,但蜜爾斯表示,她還是會吃外食,炸雞跟冰淇淋都不忌口,但「適量即可」。

除了吃要注意,密爾斯奉行美國名健身教練席蒙斯的「老人流汗法則」,從事緩和運動,每周至少健走五次,中間穿插有氧運動課程。

【2011/04/25 聯合報】

 

簡單4要訣 胖姐減重百公斤

美國40多歲婦女米爾茲曾經胖到超過170公斤,靠著力行醫師的4個簡單指示,在將近2年內減重逾100公斤。

美國40多歲婦女米爾茲曾經胖到超過170公斤,頓悟決心減肥後,靠著力行醫師的4個簡單指示,在將近2年內減重逾100公斤,如今擁有26吋腰,她公開秘訣,呼籲胖哥胖妹一起努力減掉肥肉。

米爾茲(Antia Mills)2009年在肯塔基州陪患了糖尿病的媽媽看醫生,她回憶說:「醫生跟媽媽解釋能夠採取的選項,為了活下去,她每個都想試。我終於了解她有多麼勇敢。當時我382磅(173公斤),快要胖死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米爾茲說:「我終於做好心理準備,也下定決心。拍下那第一張照片,是我為自己選擇展開這躺旅程負責的辦法。我要把這張照片放在我的手機裡,讓我每天都看得到,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時。」

米爾茲從有記憶以來,體重就過重。她記得5歲時開始「變重」,國中時胖到200磅(91公斤)。

米爾茲說:「我的家庭醫師跟我說,我必須減重,如果沒有這麼做,我的生命會縮短。他給我一張紙,上面列舉4點減重訣竅。」

在有所覺悟前,她把那張紙放在皮包裡好幾個月,連更換包包時也不例外。每一次看到這張紙時,她心裡想:「我明天開始減肥。」

這個明天就是2009年8月17日。拍下這張照片後,米爾茲在皮包裡翻來翻去,找出醫生給她那張訣竅單子。

內容如下:

1.每3小時吃8盎司的食物。

2.不喝含糖飲料。

3.每頓正餐都要吃。

4.別張揚你在做什麼。

這些就是她所做的一切事。將近兩年後,米爾茲已經減了232磅(105公斤),腰圍也瘦到26吋。

她沒有健身師指點就辦到瘦身減肥。

米爾茲說:「我總是走路,無論多麼辛苦。」

米爾茲現在也無法吃完8盎司的食物,她的胃已經縮得這麼小,因此對她吃進肚的東西必須非常挑剔。她的身體只想要「好食物」,所以她聽她身體的話。她上次最想吃的東西是新鮮鳳梨跟橘子。(譯者:中央社張曉雯)(中央社台北23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