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 - 愛情公寓 - 辣妹誘宅男 假交友真推銷

 

辣妹誘宅男 假交友真推銷

「我喜歡你這型」濫發曖昧訊息

專家觀點「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網貼美照 面容姣好的小欣在愛情公寓網站張貼美照自稱網拍模特兒,被踢爆假交友真賣衣。

 

辣妹誘宅男 假交友真推銷 - 「我喜歡你這型」濫發曖昧訊息

「我喜歡你這型的男人!」收到這樣的示愛你可心動?有名網拍模特兒小欣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廣發曖昧訊息,許多男網友搭高鐵、長途巴士前往嘉義市康樂市場口服飾店就為了和小欣「約會」,《蘋果》直擊,他們到現場才發現同時還有多名男子擠在七坪大店面苦等,而小欣只要男客選購衣服,多位網友怒斥「被騙了!」連署踢爆,直指小欣是假宅男女神真推銷服飾。





「有空可以過來我上班的菜市場,找我見面聊天,……在這兒沒朋友,人生地不熟的,有點小悶。」就是這封簡訊讓許多宅男動心!在「愛情公寓」(http://www.i-part.com.tw)收過小欣簡訊的林先生說:「她照片端莊又是正妹,竟對我有好感,讓我又驚又喜。」本月中他坐長途巴士找小欣,他回憶當時店內擠了十多名男子,結果小欣只要林先生先挑衣服,就沒空搭話了。

運將:載過百人來這

另名蘇先生表示上月初自台北坐高鐵南下嘉義,蘇先生到現場驚覺自己不是小欣的「唯一」,接送他的計程車司機竟說:「我已載過百餘人到這地方耶。」
日前記者前往嘉義市康樂市場口小欣的工作場所,小店招牌上亮著「網拍名模時尚穿搭達人小欣駐店」,但記者查遍網路並沒有小欣所謂「達人」的事蹟,僅七坪大的店面不斷有男客進出,與一旁門可羅雀的店家反差甚大,店內同時有七、八名男客挑選衣物,但眼光都瞄著小欣。一名市場攤商向記者爆料,「清明節的時候才誇張咧,大家都不掃墓跑來看美女!」還說小欣會把客人送的花次日一束一百元賣掉。
《蘋果》記者佯裝是慕名而來的網友向小欣打招呼,她隨口搭腔:「經理在隔壁,現在客人多,你先看一下衣服。」接著就去接待剛進門的男客。

平價衣卻以高價販售

店中賣的多類似大賣場平價衣,但在這菜市場小店竟三級跳,記者挑一件在一般賣場一百多元的T恤,竟要價四百八十元。
記者觀察店外還有多名男子徘徊,有名藍衣男竟站了兩小時才進店,還有一名紅衣男提著兩杯飲料在門口閒逛三小時還不敢進去。記者趨前詢問走出小欣店外的男客人,但男客多尷尬不肯承認是為小欣前來,一天下來僅三名承認是專程來看小欣,當天下午三時,小欣與一名打赤膊的中年男子收拾店舖,之後小欣開著百萬名車 SMART離去。以每小時循網路來客數約十五人,至少有十個人會掏錢買衣,僅以每件三百九十元、每天營業六小時來計算,小欣一個月營業額可達七十萬元。

律師:並無詐欺行為

昨記者致電小欣對質,但直至截稿時,她手機仍關機無法取得回應。律師陳志揚說,也許男網友們覺得情感上很受傷,但小欣的行為並無詐欺。

宅男女神小欣小檔案

★暱稱:小欣
★年齡:25歲
★身高:167公分
★體重:47公斤
★婚姻:未婚
★三圍:32C、23、33
★職業:服飾店店員
★經歷:自稱網拍模特兒、網路穿搭達人
★座車:SMART
資料來源:愛情公寓交友網站(http://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2777867)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2351/IssueID/20110425

男客徘徊 小欣(箭頭處)位於傳統市場內的服飾店生意興隆,店外還有不少男客(紅圈處)徘徊

 

灌下迷湯 小欣在交友網站傳送電子花束,又對男網友灌迷湯「喜歡妳這型的男人」。

掏錢買衣 一名男客在小欣的服裝店內購買服飾埋單時,見小欣在衣服標單上寫下電話號碼喜孜孜地笑。

 

踢爆受騙 去過小欣服飾店的男網友覺得受騙,在網路上貼文踢爆。

踢爆受騙 去過小欣服飾店的男網友覺得受騙,在網路上貼文踢爆。

 

 

專家觀點「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流行文化作家久本治表示,「宅男」一詞源自日本用來稱呼沉迷電玩、漫畫、Cosplay等的年輕人,但在台灣則逐漸廣義的包含足不出戶、穿著不修邊幅、流連網路的男子,也由於沉迷於網路及動漫的世界中,所以造成社交困難、不擅言詞、缺乏對異性的魅力,因此變成「剩男」的機會也愈來愈高。

「男網友很小心眼」

兩性作家鳥來伯則認為,這嘉義菜市場傳奇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宅男們想見網路辣妹,到了現場卻發現實際情況是「賣衣服而不是賣肉」,因而感到失望,鳥來伯說:「男網友們很小心眼,感覺花了錢卻沒吃到好處,就覺得受騙。」她還說:「就像交朋友、相親一樣,難道人家不能拒絕你嗎?」

不應輕信飛來豔福

對於小欣誘男網友購衣的現象,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曾陽晴表示,這是「利用虛擬網路成功的行銷策略」,明顯是針對缺乏完善交際技巧的宅男設計,他認為,應很少有女生留言寫的那麼明白「我喜歡你的型」,整件事明顯就是虛偽的,宅男們對於飛來豔福實在不該輕易相信。

專案組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2365/IssueID/201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