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母女爆比對潮 關穎曾出書影射林月雲被包養?

 

「小三」母女爆比對潮 關穎曾出書影射林月雲被包養

侯佩岑媽媽  林月雲「小三命運論」

邱嘉雄妻子  蔡貴照是關穎的大阿姨

關穎於2009年出的「上流感」一書  影射侯佩岑和林月雲

關穎曾出書「上流感」  提到一段關於小三的故事

 

侯佩岑(右)與夫婿黃伯俊(左)19日搭機返台,侯母林月雲(中)面對媒體詢問「小三」問題表示,都已經老了,盼饒了他們,給新人祝福。(圖/中央社提供)


「小三」母女爆比對潮 關穎曾出書影射林月雲被包養?

最近因侯佩岑媽媽林月雲的「小三命運論」,引發外界討論,更讓「小三」話題在演藝圈發燒。然而又有平面媒體報導指出,關穎於2009年出的「上流感」一書 中,曾寫說:「我聽過一個有小孩的女人,被一個富商長期包養,連不是親生的小孩都喊他Daddy…那小孩後來在美國唸名校、開名車…。」似乎影射侯佩岑和 林月雲。

當初關穎出書引發不少話題,因內容牽扯到不少上流社會現象,不只偷情還有包養等,雖然她都沒有指名道姓,仍引發外界猜測,而書中還寫出她幾段舊 情,當時還被批評消費舊愛。書中其中一章「偷情與包養」裡寫說:「我總是不明白,那些女明星們條件那麼好…她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讓自己的感情更美好,她為什 麼要被富商包養呢?」

接著寫說:「然後每次都還是可以說我們只是『朋友』,像無敵鐵金剛那樣完全不受那些蜚短流長的影響,她沒有想過那些富商的妻子還有她的小孩的感受 嗎?」關穎更舉出實例寫說:「我聽過一個有小孩的女人,被一個富商長期包養,連不是親生的小孩都喊他Daddy,彷彿是一種耳濡目染,那小孩後來在美國唸 名校、開名車,完全只跟上流社會的第二代來往,就像她也是那個家族的一份子,那是上一輩的價值觀,也默默地影響到下一輩的故事。」

對於書上此番言論,對照現在邱嘉雄出軌29年和林月雲在一起的情節,似乎有影射之嫌。而現在於網路上也掀起比對潮,網友開始議論紛紛扮起名偵探柯男,至於關穎書中言論是否指侯佩岑和林月雲,對此網友持不同意見,但也沒有人敢證實真假,看來「小三」話題還會再發燒一陣子。

此外,關穎和侯佩岑之間也有著奇妙關係,因為關穎的媽媽蔡淑媛是前國泰集團掌門人蔡萬春的女兒,所以邱嘉雄妻子蔡貴照是她的大阿姨。因此侯佩岑母 親林月雲等於是介入她大阿姨的婚姻,有網友更翻出關穎曾上侯佩岑節目接受專訪,指當時兩人表面看起來很平靜,但不知檯面下兩人是否有交流,也讓這段關係耐 人尋味。......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4/11490-2707327.htm

 

 



 

關穎舊書提小三 網友幫忙對號入座


小三話題持續發燒,女星關穎2年前出的書又成為話題,因為有網友發現關穎在書中影射一對母女,她說「我聽過一個有小孩的女人,被富商長期包養,連不是親生 的小孩,都喊富商Daddy,那小孩後來在美國唸名校、開名車」,網友比對背景對號入座,認為關穎在影射姨丈邱嘉雄,不過對此關穎沒有多做回應。

2年前藝人關穎出書,分享自己人生經歷,書中提到一段關於小三的故事,再度成為焦點。

關穎寫到,「我聽過一個有小孩的女人,被富商長期包養,連不是親生的小孩,都喊他Daddy,那小孩後來在美國唸名校、開名車,只跟上流社會第二代來往,就像她也是家族的一份子」關穎還強調這是上一輩的價值觀,默默地影響到下一輩的故事。

關穎甚至痛批,被富商包養的女人,有沒有想過富商妻小的感受。藝人關穎(2011.4.17):「(跟侯佩岑)從小就認識了,沒有到很熟。」

如今舊書被網友翻出來,是不是真的刻意在書裡影射,關穎本人沒有證實,只能留給外界想像。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