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女假懷孕  測驗社會反應

 

高中女假懷孕  測社會反應

高中女假懷孕  真實體驗掀熱議

高中女假懷孕  對於少女未婚懷孕觀感的社會研究計劃

高中女假借懷孕名義  進行社會實驗

17歲高中女假懷孕  全美熱門話題


 

高中女假懷孕 測社會反應 遭諷「毀了人生」真實體驗掀熱議

美國一名成績優異的17歲高中女生最近未婚懷孕,嚇壞家人、同學和老師,但日前她在全校師生面前拿掉假肚子,宣布過去6個月她假借懷孕名義,進行社會實驗。這件事也讓她成為全美熱門話題。

就讀華盛頓州塔波尼斯高中的蓋比羅德里格茲(Gaby Rodriguez)是經過校長同意,進行這項社會對於少女未婚懷孕觀感的研究計劃。除了校長外,只有她母親、男友和最好的朋友知道這個祕密,兄弟姊妹皆不知情。

男友父母很失望

蓋比的母親說:「我不得不對自己的兒子和女兒撒謊,當他們聽說蓋比懷孕了,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蓋比從去年10月起展開這項計劃。初期她先穿著寬鬆的衣服,接下來則用棉布包住腹部充當隆起的肚子。她說假懷孕的過程一點都不好玩,尤其當男友的父母聽說後,都顯得很失望。學校同學更是耳語不斷,說她「不負責任」、「上不了大學」、「毀了自己的人生」等,更有人刻意和她保持距離。

周會扯下假肚子

她將所有說法都記錄下來,在上周三的周會上,傳閱給在場師生,接著當眾扯下藏在衣服下的假肚子,宣布真相,結果「震驚全場,大家都啞口無言。」一名學生事後表示:「我雖然很震驚,但也以她為傲,因為這樣做需要很大的勇氣。」

2011/04/24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9869/IssueID/20110424

 

 



 

美國女高中生蓋比假裝懷孕,在學校周會發表演說時(左圖),將藏在衣服下的棉布取下(右圖),震驚師生。翻攝網路

 

高中資優女假懷孕 測驗社會反應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成績優異的17歲高中女生最近未婚懷孕,嚇壞家人、同學和老師,但日前她在全校師生面前拿掉假肚子,宣布過去6個月她假借懷孕名義,進行社會實驗。這件事也讓她成為全美熱門話題。

這名美國高中女孩只有17歲就懷孕了。蓋比媽媽:「當她說她懷孕了,我回覆說,什麼?!妳認真的嗎?妳瘋了嗎?」 就讀華盛頓州塔波尼斯高中的蓋比羅德里格茲,是經過校長同意,進行這項對於少女未婚懷孕觀感的社會研究計劃,她用棉布包住腹部,或是特製籃球,充當隆起的肚子。 假懷孕少女 蓋比:「我開始穿大號衣服,很大件的毛衣,開始穿汗衫。」除了校長之外,只有她的母親、她的男友和最好的朋友知道這個祕密,兄弟姊妹全不知情,就連男友的父母,也對她懷孕感到失望。 假懷孕少女 蓋比:「當他們知道我懷孕了,他們感到很失望,他們只說,你這樣人生會很苦,也很難去上大學。」

蓋比說假懷孕的過程,一點都不好玩,不僅是男友的父母,學校同學更是耳語不斷,說她不負責任,上不了大學,毀了自己的人生,更有人刻意和她保持距離。 蓋比為了讓學校同學知道這只是研究,她在周會上,當眾扯下藏在衣服下的假肚子,宣布真相結果,震驚了全場,大家都啞口無言,蓋比也順利完成她的研究。   東森新聞 2011/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