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了 - 犀利人妻台詞火紅 (組圖+影片)

 

tag: 我回不去了,我回不去了犀利人妻,我回不去了台詞火紅,我回不去了半生緣,我回不去了暗藏玄機,我回不去了催淚結局,我回不去了瑞凡懺悔,


我回不去了 - 台視、三立《犀利人妻》上周五播出完結篇,但《犀利》現象至今仍餘波盪漾,尤其隋棠的一句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被質疑在張愛玲寫的《半生緣》中已先出現過,邱毅也因「回不去了」想起前妻而感傷落淚,傳出三立希望能拍續集,但製作人王珮華說:「先讓我沉澱一下。」

我回不去了 - 作家張愛玲在《半生緣》中有句經典台詞,是女主角曼楨多年後與男主角世鈞重逢,她對著他說:「世鈞,我們回不去了。」話中有許多無奈,因此隋棠飾演的謝安真在《犀利》中對著溫昇豪飾演溫瑞凡說:「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台詞似曾相識,王珮華說:「這是很常見的一句話,要告訴男人犯錯了就回不去了,絕對沒有參考《半生緣》。」她表示也是呼應溫昇豪劇中面對小三的誘惑,曾對人妻隋棠說過同一句話。

勾起邱毅失婚傷心事

《犀利》完結篇根據電視台提供的收視率是9.45(收視總人口394萬7千人),上檔前製作人王珮華說若收視破3,溫昇豪、宥勝、李沛旭露屁屁慶功,但至今仍黃牛,三立副總監陳一俊在臉書放上3人露2點照片慰勞大家。

《犀利》結局是隋棠與宥勝握手,前天蘇貞昌也趕搭《犀利》熱,在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上與蔡英文、許信良握手,表示「大家握個手,還是好朋友」。謝安真一句「我回不去了」,讓邱毅想起5年前與老婆離婚往事,還在臉書感性留言:「當時我離婚還必須在人前強顏歡笑,如今雨過天晴走過陰霾但還能破鏡重圓嗎?」 .....2011/04/18  蘋果日報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8/143/2q0fs.html

 

 



 

我回不去了 - 「回不去了」? 隋棠傳情傷暴瘦4kg

穿著性感小圍裙「犀利名模」隋棠化身小廚娘,大秀作蛋糕手藝,不過外界好奇的還是他和男模姚元浩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名模 隋棠:「(最近有還有跟姚先生連絡嗎)嗯...沒有,最近沒有,我也很不喜歡好像兩個人只能透過媒體喊話,我想我之後不會再回應有關這件事的話題。」

是不是犀利偶像劇一樣,隋棠和姚元浩的感情己經「回不去了」,隋棠不承認也不否認,不過眼尖的人發現,隋棠似乎變的更瘦了,去年的她52公斤,標準瓜子臉,如今瘦到48公斤的隋棠,臉頰比較凹陷。

是不是應驗外界所說,因為情傷而暴瘦,名模 隋棠:「是瘦了一點,大概48、49公斤這樣,之前因為拍戲的時候,比較沒有在忌口比較胖,現在有回來正常的體重。」

兩個人因為不同戲劇暴紅,隋棠和「朋友」姚元浩,這對銀幕情侶,感情世界一舉一動,比偶像劇還令人關注。 東森新聞 2011-04-22

from: http://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104/20110422025315.html

網友發現,《犀利人妻》中不只是謝安真,溫瑞凡(溫昇豪飾)也「回不去了」。(圖/截自網路)



我回不去了 - 《犀利》編劇前後呼應 「回不去了」暗藏玄機

《犀利人妻》全劇終,但效應持續延燒,戲迷捨不得劇情落幕,在網路上瘋狂討論結局。完結篇中,溫瑞凡(溫昇豪飾)挽回前妻謝安真(隋棠飾)的橋段,收視衝 到當集最高點12.83,謝安真一句「我回不去了」更是讓觀眾拍案叫絕,前夫正式出局。現在也有網友發現,不只是謝安真,其實溫瑞凡早就「回不去了」。

溫瑞凡在第5集時和「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展開愛苗,兩人雨中擁吻難分難捨,當時兩人心中對謝安真頗多愧疚,小三還要「姐夫」對姐姐好一點,當時溫瑞凡口中碎唸:「薇恩,我回不去了。」觀眾忍不住大讚編劇的功力,「前後呼應」超妙,對劈腿人夫的懲罰相當諷刺。

朱芯儀在最後一集只在開始時出現5、6分鐘,觀眾直呼可惜沒讓小三得到應有的報應。也有網友失望表示:「薇恩的寶寶還沒出現耶!」有人質疑「難道 是為續集留下伏筆?」戲迷自編劇情,期待黎薇恩取名為「Oliver」的小孩回來認親。而製作人王珮華在受訪時也表示,不排除拍續集。

另外一個讓網友瘋狂討論的,就是謝安真到底有沒有接受藍天蔚(宥勝飾)?在簽書會上當臨時演員的觀眾爆料,其實謝安真最後有一句台詞「如果我說有 機會呢?」被剪掉了。王珮華認為:「女人成長之後,知道失去自我會失去更多,要愛自己多一點,也讓男人記取教訓,很多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開放式 的結局留給觀眾思考。......http://www.nownews.com/2011/04/17/340-2705444.htm

 

 

我回不去了 - 犀利人妻最終回催淚結局 瑞凡向安真懺悔 但我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