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  林知延

吳欣盈 林知延9月威尼斯浪漫婚禮    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嫁華南大少林知延



華南金控大公子林知延與新光金控大公主吳欣盈,相戀10年修成正果,明晚將在喜來登飯店補請喜酒 


吳欣盈 林知延9月威尼斯浪漫婚禮 新光大公主嫁華南大少 明晚補請喜酒



華南金控和新光金控兩大豪門在民國百年辦成了聯姻大喜!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大公子林知延與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明晚要在台北辦喜宴,小倆口在今年4月時公證結婚超低調,但其實9月底(23日)在義大利威尼斯的博物館辦了場充滿藝術氣息的婚宴,現終於要在台灣分享喜氣。


華南金大公子林知延與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愛情長跑10年,雙方的富爸爸林明成身價320億、吳東進身價435億,兩大豪門聯姻,是足以撼動台灣金融版圖的大事,但小倆口行事超低調,今年4月21日在中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成夫妻。
低調登記長輩不悅


當時還傳出林明成對長子的簡單婚禮十分不悅,不過其實兩人早有計劃,9月底邀約台灣至親好友以及海外貴客約300人,遠赴義大利威尼斯參加婚禮。婚禮在威尼斯的一所博物館舉行,賓客先在下午參加一場戶外婚禮,晚上則是正式晚宴,在博物館的藝術氣息中更顯浪漫溫馨。
這對堪稱民國百年結婚潮最尊貴的新人,雖然到浪漫之都威尼斯辦婚宴,華南和新光兩家卻依舊低調沒有曝光婚禮訊息,等到10月18日晚上才要在喜來登飯店補請喜宴,兩家都有深厚綿密的政商關係,這場婚宴主要是邀請政商界的長輩,周末也會與同輩好友舉行西式派對慶新婚。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43893/IssueID/20111017




吳欣盈   林知延


吳欣盈 林知延 - 新光大公主吳欣盈低調嫁華南大少 林知延


吳欣盈 林知延 - 新光大公主 前天低調嫁華南大少 755億金融豪門聯姻

民國百年結婚潮的百年好合喜事再添一樁!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大公子林知延與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前天結婚。林明成身價320億、吳東進身價435億,兩大豪門聯姻,足以撼動台灣金融版圖,但小倆口前天卻被讀者目擊,低調在中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成夫妻,10年愛情修成正果。

這對新人是門當戶對的超級豪門聯姻:41歲的林知延是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大公子,是台灣第一大地主板橋林家第八代傳人;32歲的吳欣盈父親是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被稱為「新光大公主」的她,身兼新光金控董事長特助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等多職,兩人分別是兩大金控集團積極培養的準接班人,王子與公主聯姻擴展金控版圖,光是兩位富爸爸的身價就已高達755億元。

吳欣盈家教嚴格

雖然雙方都有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家世,但林知延是癡情守候多年才娶到吳欣盈。千禧年兩人傳出交往,雙方家長都很期待早日訂下親事,但比林知延小9歲的吳欣盈並不急,06年還毅然飛到英國念書,當時就讓期待娶媳婦的林家相當著急。
吳欣盈有著貌似女星鍾麗緹的出色外貌,又是豪門千金,但沒有嬌貴氣息,她曾透露媽媽許嫻嫻(太子集團總裁許勝發次女)相信「不打不成器」,因此管教非常嚴格。吳欣盈說:「媽媽認為女生是要嫁出去的,所以什麼都要學,要很tough(強韌)。」豪門千金小時候也挨打、罰跪,養成吳欣盈工作認真和強勢作風,林知延就曾表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偶爾會問我的意見,聽聽男生的看法。」

林知延癡情守候

林知延的父親林明成是獨子,身為長子的林知延身負傳宗接代重任,長輩們無不盼他早日成婚。林家友人更透露,小倆口交往十年以來,林知延曾多次向吳欣盈求婚,好不容易兩年前訂婚,但也一直沒等到婚期。私底下林明成也曾向朋友透露,家裡這位「癡情憨兒子」,不知道何時才能把美嬌娘娶回家。
等了10年,林知延終於娶到吳欣盈。兩人低調辦登記的方式結為夫妻,周遭員工和好友對婚訊大都表示不知情,但聽到兩人結婚也都表示很高興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吳欣盈秘書佩珊昨表示沒聽說;據悉,將在下半年補請喜酒。

2011年 04月23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7963/IssueID/20110423




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長子林知延(左)與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右),已辦結婚登記,年底補宴客



吳欣盈 林知延 - 愛情長跑十年 新光金大千金出閣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與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長子林知延,兩人在上周四辦理結婚登記,年底前,吳、林兩人將補辦婚禮宴客。
吳東進去年底才辦完次女吳欣儒與許元禎(前華南永昌證券董座許博偉長子)的婚事,現在又忙著籌辦吳欣盈的喜事,可以說是「喜上加喜」,接近吳家的人說,吳東進最近喜上眉梢,心情非常好。
吳欣盈今年33歲,比林知延小9歲,兩人在美國求學時相識相戀。2002年,吳欣盈回國後,戀情迅速升溫,但事業心強的吳欣盈又遠赴英國深造,這段戀情談了快十年,才修成正果。
接近吳家的人透露,吳欣盈與林知延挑選上周四辦理結婚登記,純粹因為當天是「好日子」。隔天,吳欣盈一進辦公室後,許多同事向她道賀,還問她何時請吃喜酒,吳欣盈回說,「時間到了,一定會請客」。2011/04/28 聯合報

 

 


吳欣盈 林知延 - 兩大金控公主王子戀10年 吳欣盈、林知延低調完婚


華南金控集團董事長林明成大公子林知延苦追新光金控集團董事長第一千金吳欣盈十多年,被媒體直擊發現,已於4月21日到戶政事務所低調登記結婚。這場總資產4兆元、兩大金控家族的聯姻半小時就完成,沒發喜帖喜餅、沒辦喜宴,傳出是因為吳欣盈堅持不願被禮俗束縛,雙方家長也只好妥協,友人嘆「怎麼把人家長子婚禮弄成這樣」、「父親拗不過兒子」。

《壹週刊》報導,吳欣盈與林知延苦戀10多年,終於在4月21日到台北市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吳欣盈沒穿婚紗,僅一席白色套裝,雙方家長見證表情嚴肅,未多交談,沒露笑臉,過程半小時就結束。登記後兩人各自離去。

據報導,林知延多次向吳欣盈求婚,由於林知延的父親林明成是獨子,身為長子的林知延身負傳宗接代重任,雙方家長樂見兩人交往,早已準備婚事多年,但女方事業心強,突然決定去英國唸書,走走停停被擔心可能告吹,好不容易等到她點頭,卻言明只要「登記」結婚,原因是她不願被禮俗所制約,讓雙方父母也沒輒,還令親友傻眼,突顯吳欣盈的強勢作風。

此一結婚典禮,兩大家族有發喜帖,沒有辦喜酒,叔伯嬸姨堂兄弟姐妹都沒有人參加,更別提政商友人。甚至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當場還怒斥記者,派保全阻擋拍照。

吳欣盈今年33歲,在美國波士頓衛斯理學院取得雙學位,小林知延9歲,林知延在哈佛大學進修時認識了吳欣盈,2002年,吳欣盈回國後,兩人戀情升溫,後來在2004年10月對外正式曝光。吳欣盈如今完婚,自此多了一個合法身分,就是坐擁千億元身家的台灣最大地主林明成的長媳。.....http://www.nownews.com/2011/04/27/91-2708162.htm#ixzz1KnjZXVkR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