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2011百大事件

 

時代2011百大事件 小賈斯汀的頭髮...入選 (組圖+影片)  

 

小賈斯汀為做公益,上網拍賣剪下的頭髮,竟以台幣120萬成交,入選為時代的百大事件之一。(圖/環球)





美國時代雜誌於21日公布時代2011百大人物以及百大事件,證嚴法師是台灣唯一上榜的百大人物,百大事件的第一名則為「地震」,其他還有福島核電廠、臉 書、iPhone等,也有不少有趣的時事入列,如萬人迷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頭髮以及女神卡卡的生肉裝。

時代雜誌報導,第一名的地震不只代表日本311大震,也包括緬甸、紐西蘭基督城的地震,當中提到,無論科技多麼進步,現在還是一個人類vs.大自 然的時代。第二名的福島核電廠危機則為車諾比之後最為嚴重的核災。前10名還包括:青年失業率、炸彈、抗議、推特、維基解密以及iPhone等。

其他令人會心一笑的還有小賈斯汀的頭髮,先前他投身公益,決定剪下自己的招牌髮型,把其中一小撮上網義賣,沒想到最後竟以4萬美元成交,超過台幣120萬,相當驚人,這起事件也成為時代百大事件之一。

▼減掉招牌髮型的小賈斯汀,上網拍賣自己的頭髮,竟以4萬美元成交(圖/環球唱片)


近日佔據媒體版面的英國皇室婚禮也上榜,上榜原因為何?因為這個婚禮將讓全球各地的女性以及同性戀男子很荒謬地起個大早觀看直播畫面;除此之外,女神卡卡的生肉裝也上榜,指出生肉裝不但不占空間又吸睛。

▼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也入選為時代2011年的百大人物

▼女神卡卡驚世駭俗的生肉裝(圖/擷取自網路)


歐洲經濟衰弱的問題也上榜,希臘名列28名,當中提到「已經2400年沒有這個國家的消息了,原來他們之前都忙著花錢」,第44名的愛爾蘭銀行則被形容「像愛爾蘭醉漢一樣花錢吧」。

融合內搭褲以及牛仔褲的「牛仔內搭褲」(Jegging)也上榜,表示這是史上最緊身的牛仔褲,並被開玩笑地表示在2012年可能會推出「人體彩繪牛仔褲」。近年很夯的「書呆子大眼鏡」也上榜,當中表示,這眼鏡毀了原本就已經不太性感的型女們。

▼不會有牛仔褲比這條更緊了!(圖/擷取自網路)


其他有趣的還包括「雲端女友」-一個會在你臉書留言並與你「穩定交往中」的假女友、被譽為最爛歌手的美國13歲美少女芮貝卡所唱的「星期五」、帶來末日傳言的「超級月亮」,還有無所不在的3-D科技,文章表示,現在連情色片都有3-D版本了!........http://www.nownews.com/2011/04/22/11622-2706909.htm

 

▼芮貝卡所唱的「星期五」也入選為時代百大事件,原因是因為聽起來很像法國佬為「巴黎脫衣舞」所寫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