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無名指比食指長 較有女人緣 

男無名指比食指長 較有女人緣 - 無名指長睪丸素多 宥勝周董金城武 無名指較長

 

男無名指比食指長 較有女人緣 - 瑞士新研究 無名指長睪丸素多 宥勝周董金城武 無名指較長

犀利人妻裡飾演藍總監,表現亮眼的藝人宥勝無名指比較長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生比較有女人緣嗎?瑞士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男性右手的無名指,比食指長越多,不但更男性化,對女性也越有吸引力,像是在犀利人妻裡飾演藍總監,表現亮眼的藝人宥勝,天王周杰倫和大帥哥金城武,無名指都比較長,他們的女人緣的確很不錯!

對著自己的手指頭瞧了老半天,想知道自己女人緣到底好不好,瑞士一項研究指出手指比例在出生前就已經決定,小嬰兒在母體內接觸到的睪丸素越多,無名指就越長,會比較男性化,相貌也比較具有吸引力! 修長的手指頭彈起鋼琴,創作才子周杰倫出道以來緋聞沒停過,最近人氣很旺的宥勝以及大家公認的大帥哥金城武也都相當受到女性歡迎,不過研究報告也不一定準,個人魅力還是得靠自己培養!

from: http://www.ttv.com.tw/100/04/1000421/10004214926204L.htm 

 

溫昇豪未明說自己無名指是否比食指長(紅圈處),僅稱女性友人不少。《壹週刊》

 

男無名指比食指長 較有女人緣

想知道一個男人是否有女人緣,手相會說話,瑞士日內瓦大學一項研究指出,男性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越多,代表他的臉對女性越有吸引力。

英國公布研究結果

心理學者費登琪(Camille Ferdenzi)博士讓四十九名男大生提供臉部照片,先讓女大學生評鑑他們的吸引力,再分析這幾名男性的手指比例,發現手指長度比例與臉部吸引力有密切關係,獲女性好感、得分越高的男性,無名指比食指長越多。研究結果昨發表於英國皇家學會《生物科學》期刊。


瑞士學者指出,手指比例與出生前在母體內接觸到的睪丸素有關,男性胚胎時期接觸到的睪丸素越多,就更男性化,右手無名指與食指長短差距越大,也代表未來精子品質越好。

宥勝:會觀察印證

過去一般都認為所謂男性魅力取決於成長後的睪丸素,這項研究則發現男性吸引力也有一部分在未出生前就已決定。最近以《犀利人妻》走紅的宥勝無名指比食指長約一公分,他也的確很受女性歡迎,尤其他的六塊肌讓不少女性垂涎,昨他說:「我接下來會開始觀察周遭男性,看這個理論是否成立。」


溫昇豪常被女粉絲稱讚「特別有味道」,他昨說:「還有這種調查喔,現代人很喜歡幽自己一默。我女性朋友是很多沒錯。」

from: 2011年 04月21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3822/IssueID/20110421 

 

男無名指比食指長 較有女人緣

據今天發布的研究顯示,如果男性的無名指比食指越長,越吸引女性。

發表在英國皇家學會「生物科學」(BiologicalSciences)期刊的報告,揭露胎兒接觸男性荷爾蒙、發展身體特徵以及對異性感觀等錯綜複雜的關係。

在進化心理學的旗幟之下,近來新興的身體研究主張,形成人類行為的驅動力受「先天」影響比「後天」還大。

先前研究顯示,無名指與食指長度比例,特別是右手,是顯示人於胎兒時在子宮內接觸睪固酮多寡的可靠指標。

較長無名指與較短食指,差距越大,受荷爾蒙影響也越大。

在這最新研究中,日內瓦大學佛登茲(CamilleFerdenzi)率領科學家設計一套實驗,研究女性是否會被接觸較多睪固酮的男性---對稱的臉型、低沉的聲音、特定的體味-- 手型很「男性化」--所吸引。

80多名年齡18-34歲的女大學生,看過49位同齡男子照片,要她們評估誰比較「陽剛」、並具吸引力。

研究也讓一小群婦女,聆聽男子錄音聲,並把置於腋下24小時沾有男性體味樣本的棉花讓她們聞。

佛登茲在訪問中說:「目的是想瞭解男性為何受吸引」,以及是否至少有些特質「與胎兒環境有關」。

她在電話受訪中說,視覺測試結果非常明確。「接觸睪固酮越多者,無名指比食指越長,相貌也被評為較具吸引力。」

「我們還發現,吸引力與對稱臉型很有關連。」(譯者:中央社王黛麗)法新社 2011/04/20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0/19/2q56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