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欽良 小潘潘 - 小潘潘閃婚

江欽良 小潘潘

小潘潘閃婚 - 小潘潘6月嫁江欽良 

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將於6月20日,在草屯鎮結婚,南投縣長李朝卿昨天在「寶島時代村」的記者會中,宣布這項喜訊。江欽良說,2年前他在「草鞋墩觀光夜市」認識小潘潘,這次婚宴訂在觀光夜市所在的「寶島文化村」,紀念這段美麗的故事。

江欽良(46歲)最近投資5億元,在草屯鎮經營「寶島時代村」,以閩南、客家、眷村和原住民文化,爭取陸客上門,由謝千惠(即小潘潘)擔任董事長,預計6月20日開幕,2人也在同一天結婚,預計席開千桌。

小潘潘和南投市長許淑華熟識,2年前,江欽良所主持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協會,在草屯鎮舉辦一場慈善義賣活動,許淑華帶小潘潘前去捧場,小潘潘和江欽良認識後,2人都留下美好的印象,交往後,發現彼此都有及時行善的理念,從此,江欽良主辦的公益活動,因有小潘潘助陣,都能吸引人氣。2012/04/18 Upaper

 

江欽良 - 小潘潘嫁江欽良 6月閃電結婚

 

 

小潘潘嫁江欽良  傳6月閃電結婚 

藝人小潘潘要嫁給草屯夜市老大江欽良嗎?傳出婚期就定在6月,兩人相差9歲,原本不同生活領域的兩個人,去年開始因為公益活動,密切互動,傳出江欽良以廚藝擄獲芳心,小潘潘否認婚事,說只是好朋友,江欽良說,未來變化誰能預料。

小潘潘與因為和吳敦義同遊巴里島聲名大噪的江欽良,兩個生活圈截然不同的人,怎麼會碰在一起,原來出席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動,這是2月份兩人公開亮相的場合,當時已經傳出喜事近,不過小潘潘連忙否認。

小潘潘說只是好朋友,因為公益活動互動機會多,江欽良跟小朋友分享人生經驗時,小潘潘就坐在旁邊,抬頭專注看著江欽良,這兩人差異性實在很大,不但差9歲,一個事業是老大,一個是藝人明星,江欽良離婚有兩個女兒,有上億身價,也有殺人等前科素行,傳出江欽良以廚藝擄獲芳心,六月將閃電結婚 ....... read more: 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2367289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