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槍牽狗繩 - 不許動!爆紅「手槍牽繩」扣板機將狗狗喚回(組圖)

不准動!俄羅斯設計「手槍狗牽繩」爆紅,讓狗主人幽默蹓狗。(圖/artlebedev.com)

 

 

 

 

每天一成不變的蹓狗,也許可以來點幽默嚇嚇路人!最近俄羅斯知名設計公司發表了一款「手槍牽狗繩」,馬上在網路造成熱烈的話題。只要一扣下板機,繩索便可收回、將愛犬召喚回來,遠看就像主人拿槍指著狗狗,壓著牠乖乖聽話,實在有創意!

為了安全著想,現在全台各縣市都規定與鼓勵每位主人,出門蹓狗務必要繫上牽繩,防止狗狗橫衝直撞發生車禍、走失等意外。因此光是狗牽繩,市面上就有百百款。

俄羅斯知名設計的公司Art. Lebedev Studio 每次推出新品都創意十足,也經常登上媒體焦點,最近他們發表一款「手槍牽繩」,同樣又引發騷動。


▲引起話題的「手槍牽繩」,槍口上的搭扣可以拉出來繫在狗項圈上。(圖/artlebedev.com)

事實上它正是利用伸縮牽繩的概念,將把手設計成手槍造型。更有意思的是,只要一「扣板機」便能將繩索收回、把狗狗拉回腳邊。而繩子還做成紅色,猛然一看,就像是主人拿著紅外線手槍,從後方指著愛犬的後腦杓,命令牠「不許動!乖乖聽話!」


▲「站住!」、「不要動!」散步時拿著手槍牽繩這樣下指令,想必讓路人忍不住噗嗤一笑。(圖/artlebedev.com)

官方網頁圖片在4月一公佈後,馬上被海內外網友四處轉貼,國內狗友也驚呼「這太酷了吧!」、「好想要一個喔!」也有人笑說:「如果狗狗理解主人開的玩笑,應該很無言。」 ..........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0/11622-2706232.htm



▲無辜的狗狗還不曉得背後發生了什麼事,牠們只要能出門散步就心滿意足!(圖/artlebede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