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唐

羅宇唐 - 酷似錦榮   帥氣混血男模當游泳教練 (圖+影片)

 

 

羅宇唐 - 帥氣男模教游泳 北市運動中心課程暴紅

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最近有一位超級帥哥游泳教練,是一位混血男模,他曾經跟JOLIN一起拍廣告。平日靠著帥氣臉蛋,還標榜學游泳練英文,讓他在運動中心裡頭擁有廣大學生粉絲,堪稱師奶殺手,不過可惜他已經死會了。

和jolin拍廣告的帥氣男模,身形高挑,當初被廣告公司相中,還因為他長得像jolin男友錦榮,從大學時代就擔任男模的羅宇唐,現可是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的明星教練。

運動中心吹明星風,吸引不少婆婆媽媽,羅宇唐還被當成活招牌,開設全英文私人課程,還說英文,泳技可因此全面升級。

民眾:「如果有這樣的外國教練,順便可以跟我小朋友做生活上對話,我覺得這樣也還不錯。」

羅宇唐今年25歲,媽媽是台灣人,身高185公分,從小在紐約長大還是大學游泳校隊,2年前回到台灣,還娶了台灣女孩。

健身教練鄭傑仁:「他剛好在我們這邊運動,然後他想說可不可以做游泳教學,跟他接觸後發現是非常親和力的教練。」

帥氣男模開班教游泳,雖然吸引不少女粉絲熱烈報名,但羅宇唐尷尬的說中文還很破,要來報名恐怕要有心理準備。

2011.04.17 【中天新聞】男模教練1200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sno=1065249

 

 

 

羅宇唐 - 帥氣男模教游泳 運動中心課程暴紅

 

 

羅宇唐 - 酷似錦榮 混血男模當游泳教練

男模帥氣臉孔 曾與蔡依林拍廣告 -愛上台灣文化 肩膀刺上母姓氏

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最近吹起國際風,來了一個混血男模游泳教練,標榜著可以邊聽英文邊學游泳,讓他有廣大學生粉絲,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這名教練,擁有一張酷似錦榮的臉,還曾經和小天后蔡依林一起拍廣告,帥氣外表迷死不少人!

高大身材,帥氣臉孔,他就是現在最夯的混血游泳教練,因為開設聽英文學游泳的課程,讓他在市立12家運動中心裡,獨樹一格。 認真的眼神,用英文教游泳。 身高185公分的羅宇唐,今年25歲,不但從大學時代就是男模,還拍過不少廣告。俊俏的長相,和天后蔡依琳的男友錦榮,十分神似。

兩人比一比,深邃的眼神,英挺的鼻子,加上同樣有著混血特色,讓他被廣告商看上,和Jolin合拍了隱形眼鏡廣告。雖然從小在紐約長大,但因為受到媽媽是台灣人的影響,深深喜歡上台灣文化,還因此在肩膀刺上媽媽的姓氏,甚至在腰間刺上自己的全名。

而他健美的身材,也讓許多女粉絲慕名而來,雖然用英文上游泳課,一個小時學費1200元,比一般行情價每小時1000塊多了兩百塊,不過能讓明星臉游泳教練教課,又能邊練英文,還是吸引了女粉絲熱烈報名。

不過他自己倒是很謙虛,提醒學員們他的中文說的不好,要來報名恐怕要多點耐心。

2011/4/18  http://www.ttv.com.tw/100/04/1000418/10004184538108I.htm

 

羅宇唐 - 酷似錦榮混血男模當游泳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