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斜

傾斜 - 傾斜Google - 手機Google傾斜 - 手機Google傾斜網頁歪

 

傾斜 - 手機Google「傾斜」 網頁竟歪一邊(組圖)

 

tag: 傾斜Google,手機Google傾斜,手機Google傾斜網頁歪,Google傾斜Android,Google傾斜WebOS,Google傾斜iPhone,傾斜Google網頁,傾斜Google網頁耍特技

 

在智慧型手機的Google搜尋頁輸入「傾斜」,網頁畫面竟然真的傾斜了!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發現這個有趣的發現,引發網路上熱烈的討論,有網友嘗試過後,發現手機畫面真的向右歪一邊,直呼「好酷喔!」

還有網友發現,不只輸入中文的「傾斜」,網頁會向右倒,輸入傾斜的相關英文字如「tilt」(傾斜)、「askew」(歪斜的)、「crooked」(歪)竟然也奏效。對這些令人感到驚奇的發現,有網友說「對不齊超好笑」、「昨天上班大家都在玩這個」。

這些看似惡搞的花招,確實是Google在去年八月份就推出的隱藏版花樣,在Android、WebOS與iPhone等智慧型手機上可看到效果,用一般電腦開行動版的Google搜尋,也會出現歪斜網頁。

隱藏版的KUSO創意還不只如此,有網友還發現在Google翻譯裡面鍵入9個「幹」字,再按下「聆聽」,竟然發出像是貝多芬名曲「給愛麗絲」的旋律。網 友繼續發揮創意惡搞,讓Google翻譯唸「石獅子」繞口令,就算要rap黃立行的「音浪」也沒問題,網友都說超有趣,覺得「這語調也太有喜感了」。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9&f_SUB_ID=2941&f_ART_ID=313390

 

 

 

用智慧型手機上Google網站,輸入關鍵字「傾斜」,網頁畫面也會跟著傾斜(圖)。左圖為正常網頁

 

上圖為正常網頁

 

傾斜 - 妙 手機搜「傾斜」畫面變斜

有網友近日發現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Google搜尋關鍵字「傾斜」,整個搜尋結果網頁竟也跟著變成傾斜,日前在台大PTT(telnet://ptt.cc)公布此發現,隨即引來數十位網友回應,網友直呼「真妙」。台灣Google表示,使用傾斜字義的英、日、韓文也有同樣效果。專家表示這類創意能讓使用者有驚喜感。

輸入日英文也有效

網友ginkna日前在台大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在智慧型手機上的Google搜尋網頁上輸入「傾斜」搜尋,整個搜尋結果頁面也跟著呈現傾斜,引來逾七十位網友回應,網友還發現,除輸入中文「傾斜」有這樣效果外,輸入英文相關字彙如「tilt」(傾斜)、「askew」(歪斜的)、「crooked」(歪)也出現同樣的現象。

網友gn00029914表示,「跳躍」、「旋轉」這些字彙應也可以加入,網友vadng則開玩笑說:「不知道用『自爆』搜尋會出現甚麼?」

Google隱藏版花招

台灣Google表示,經向美國總公司查證,確實是自家推出的隱藏版花樣,在去年八月份就上線,但到今年三、四月才陸續受矚目,只要使用搭載WebKit瀏覽器的智慧型手機,像採用Android、WebOS手機作業系統手機與iPhone等都可看到效果。

除了上述關鍵字會出現特效外,日文的「斜め」、韓文的「기울이기」等傾斜字義的單字也會有特效。

 2011/04/18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25671/IssueID/20110418

 

Google網頁耍特技 輸入「傾斜」歪給你看

真的很妙,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的 Google 輸入「傾斜」除了秀出相關資訊,網頁還會真的「傾斜」歪給你看!而且 iOS 和 Android 手機都能用,不過 iPad 會沒反應。

這是一個約半年前 Google 暗藏在網頁裡的小祕密,除了中文的「傾斜」,還有英文的「tilt」、「askew」、「crooked」,或是日文的「斜め」內含傾斜意思的詞句都能有相同效果。

可愛的小撇步,什麼時候要停止提供不清楚,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出現更多對應字眼或更多語言吧!(簡單測試一下發現,中文介面除中文外還對應英日文,但英日文介面卻不理中文內容,嘗試前請注意。)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8/91-2705682.htm




▲這不是 Google「心術不正」,這是個跟使用者開的小玩笑,橫向觀看的時候也會對應喔(請見首圖)。(圖/擷取自 Google 網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