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 應曉薇語出驚人:我是小三始祖(圖)

 

 

 

 

美女議員 應曉薇語出驚人:我是小三始祖(圖)

為了搶媒體曝光度,新任議員可說用盡方法,還搶搭「小三風潮」。曾任演員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甚至直接發出「小三始祖應曉薇拜訪製作人」的採訪簡訊給媒 體。事實上,應曉薇不只在戲中扮演第三者,真實人生也曾介入別人婚姻!這位新科議員面對鏡頭,毫不諱言大方談「小三經驗」。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發簡訊要開記者會,用的頭銜竟然是小三的始祖!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答應她的請託,就拍了第一部探討外遇的角色,叫茉莉花開,其實今天我是來找王佩華報仇的,是你莫名其妙讓我套上小三鼻祖封號。」

應曉薇解釋說,自己是當時「花系列」演小三的始祖,只是這次北市議員選舉期間,她也上演過小三劇情,當時被質疑當二奶,應曉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應曉薇(2010.6.28):「樓朋文的事我很難過,因為他對不起我,我能怎麼辦,你不但不同情我,還來傷害我!」

現在看準小三話題正夯,應曉薇態度和過去大不相同,反而在大家面前侃侃而談,談到過往的小三歷程。應曉薇:「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檢討男人,我覺得男人也都不太..,不太維護自己婚姻的時候,有時候女人真的是會上當的。」

搶 新聞版面的,不只應曉薇,議場裡面全副武裝穿核災防護衣質詢,還有新科議員拿著特大隻老鼠娃娃,說是要幫家裡面有老鼠的民眾,申請國賠,放大半年寒假的台 北市議會才開議,非常熱鬧,不過有老議員看不下去。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有些議題是明顯比較誇張,或者是離譜,甚至有些是嘩眾取寵,只是為了要搶短線曝光 的話,我真的覺得政治這條路,是要走長久的。」

新科議員搏版面,繳盡腦汁,只是政治人物到底是為民喉舌,還是要搶知名度,焦點已經模糊。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