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瑄 -

王瑄 vs.白蓮蘋 身價上億為狗撕破臉

 

王瑄 - 貴婦狗事鬥法 比基尼妹助陣


王瑄



竹科版連續劇名媛王瑄(圖)和貴婦白蓮蘋對簿公堂互不相讓,王瑄14日率領8名比基尼辣妹在竹科管理局前路口舉牌,抗議管理局不公,交警對她們無可奈何,只好視而不見。


「科管局大人們,饒過我弱女子!」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親家、長豐董座王公展女兒王瑄,為抗議竹科管理局在處理她和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的狗糾紛立場偏頗,十四日上午率領八名比基尼辣妹,於竹科上班尖峰時段站在路口舉牌抗議,引起眾人注目。結果有人因為忘記減速,發生追撞車禍。

     「為什麼請比基尼辣妹助陣?」王瑄澄清不是搞噱頭,而是表示她坦蕩蕩,真相無須用衣服包藏,願將一切真相攤在陽光底下說清楚、講明白,並籲請科管局停止一切不公不正的干預行為。

     王瑄這一招果然奏效,不僅引起竹科管理高層緊張,也吸引眾多媒體前往採訪,成為科技界茶餘飯後的趣談。

     竹科名媛王瑄與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儘管是廿多年鄰居,素有交情,兩年前白蓮蘋的外勞被王瑄的愛犬咬傷,王瑄反控白蓮蘋持枴杖打她,兩人互控傷害;新竹地院在審理時,法官認為兩人都是社經高地位名人,當庭多次勸雙方和解,因雙方歧見過大,並揚言告到底,迄無轉圜餘地。

     王瑄為了做生意經常往返香港,科管局致電給她及其家人協調遭拒,依白家要求發函公文,請她在竹科眷舍裡不准飼養狗,犬隻不准在夜間吠叫,還派人拍攝蒐證;連番不尋常舉動引起王瑄不滿,認為科管局處事態度明顯不公。

     王瑄前天在竹科眷舍家中屋頂懸掛氫氣球,氣球上寫著「霸凌」、「欺壓」等字句表達不滿。引起科管局反感,派警力前往拆除氣球,雙方爆發口角。王瑄氣憤地說,在自家屋頂掛氣球,「哪裡違法了?」她決心討回公道。

     王瑄昨天上午穿著黑色緊身衣,七點半在竹科上班的尖峰時段,找來了八名辣妹穿著清涼性感的比基尼,站在通往科管局的道路及大門前,高舉「科管局大人饒過我弱女子」、「反霸凌」、「反歧視」、「反欺壓」等標語牌子,並戴上畫「X」的口罩,表達最沉默的抗議,在人來人往的竹科園區引發關注。

     這些比基尼辣妹通過斑馬線,像是在伸展台走台步,兩人一組舉牌抗議,雖然有點突兀,但清涼養眼畫面,路人都覺得比檳榔西施有看頭。許多趕著上班的科技人經過時,都要瞄幾眼欣賞一番,結果不僅造成塞車,甚至還有人忘記減速,追撞前方的車。

     竹科名媛與貴婦董娘的狗糾紛,如今換辣妹劇登場,劇情有如連續劇般精彩;只不過雙方火藥味濃厚,彼此都不肯退讓,而且已延燒到第三者竹科管理局,要和平收場恐怕沒那麼簡單。

     竹科管理局昨天發表聲明指出,科管局為維護眷舍住戶安全,並避免再發生類似傷人事件,曾發公文函請王瑄確實約束飼養的犬隻,但未獲住戶善意回應,反而被王瑄誣指為打壓。

     目前該案雙方已循司法程序處理中,科管局強調從未涉入,絕對不會偏頗任何一方。

from :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1/112011041500110.html

 


竹科版連續劇名媛王瑄和貴婦白蓮蘋(上圖右)對簿公堂互不相讓,王瑄14日率領8名比基尼辣妹在竹科管理局前路口舉牌,抗議管理局不公,交警對她們無可奈何,只好視而不見


董娘、名媛和解不成,宣明智親家王瑄聘辣妹抗議。

 

比基尼辣妹清涼上街抗議,民眾看熱鬧分心出車禍。

 

竹科「貴婦」白蓮蘋和「名媛」王瑄為了「狗事」打官司,令人好奇的是,2人都有上億身價,為什麼要為這點小事撕破臉?從2人在庭上和解不成,以及王瑄昨天率8位比基尼辣妹高調抗議的情況研判,這起貴婦名媛互槓的官司,短時間恐怕難以落幕。

白、王2人之所以對簿公堂,起因是王家的狗咬傷女外勞,白以枴杖揮趕衝出來的狗時不慎打到王。白蓮蘋開庭時,希望王瑄賠20萬元的醫療費給被咬傷的女外勞。王瑄卻執意爭個理字,不願賠20萬,還要求對方在六大報刊登道歉啟事。由於雙方歧見過大,20年的老鄰居從此反目。

59歲白蓮蘋是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的妻子,由於處事低調,打扮樸實、深居簡出,雖然她也是公司董事之一,手中持股不少,但光憑外表,很難想像她有上億身價。

40歲的王瑄則是長豐董座王公展的大女兒,妹妹王敏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媳婦;她在港、台兩地投資金融業,被冠以女強人稱號。雖然她不願透露身價,但一般認為也有上億元,她則謙稱「遠不如白蓮蘋」。

王瑄昨天一早帶著8名穿著曝露的比基尼辣妹在竹科外趴趴走,讓許多男性大飽眼福,有駕駛因為分心而追撞前車,使得這件因為「狗官司」而衍生出的「案外案」成為新聞焦點;至於這場竹科貴婦、名媛之爭是否還會有更勁爆的場面出現,令人「拭目以待」。.........http://www.nownews.com/2011/04/15/91-2704994.htm

  • 比基尼辣妹清涼上街抗議,民眾看熱鬧分心出車禍。

     

  • 王瑄 - 嗆辣名媛槓上竹科管理局 王瑄出奇制勝搶盡媒體版面

     

    竹科狗事件餘波盪漾,兩位女主角之一的王瑄表現出寧死不屈的態度,請來8位比基尼辣妹走在大街上,直接對竹科管理局嗆聲,登上全國新聞版面,也讓人見識到她作風大膽直接的一面。

    王瑄在竹科頗有名氣,許多人都知道她從事金融工作,也擔任過《新竹市高爾夫球學會》理事長,她是熟女、是名媛,也是朋友眼中的樂觀主義者。從雜誌的專訪中,王瑄凸顯了她樂觀與堅持的個性,她將工作執行中的每個步驟或挫折,都當成是一場遊戲,失敗了可以再來一次,就因這種不懈的精神,讓她幾乎做甚麼都能順利達成目標。

    王瑄父親王公展是個歸國學人,在竹科草創時期返國創業,王瑄從小住在竹科內,竹科內有個鮮為人知的國立科學園區實驗中學,她就是其中雙語部第一屆 學生。王瑄雖然個頭嬌小,卻全身充滿運動細胞,在中學時就是800公尺的紀錄保持人。她也酷愛打羽球與網球,與高爾夫球結緣,則是因為在大學時與父親到球 場陪打養出來的興趣,即使豔陽高掛的夏日,她也不在乎曬黑,仍然準時到球場赴約。

    王瑄在美國念大學時,因學校預算不足刪減課程,而把到手的名額讓給黑人同學,促使她在校園設立連署攤位,超過2萬5千個學生來簽名,州政府因此請她到議會,詳述學生要求,此事對她影響甚大,讓她了解改變要從自己做起,只要下定決心開始做,就會創造出巨大的影響力。

    王瑄另一項事蹟,則是成立「新竹市高爾夫球學會」,正常程序需要耗時3個月,她親自跑市政府,與承辦人員面對面詢問溝通,記錄所需要的各項條件, 並自己填寫文件,親自送往承辦單位,創下1個月就申請完成,成立學會的紀錄,同時,也在男性主導的高爾夫世界中,出任高爾夫學會的會長,成為台灣最年輕的 女性高爾夫球學會理事長。

    王瑄從高爾夫球來觀察人性,也學習人生態度,她笑說自己是那種球已經在沙坑旁,也想要一桿直接打上果嶺的個性,勇於跳戰困難,並承擔風險與可能的豐碩回報。就如這次竹科的嗆聲事件,王瑄大膽採用比基尼辣妹吸引眾人目光,達到她抗議的目的。

    這起「狗事件」至今尚未完結,貴婦槓上名媛,兩邊都不肯退讓,相對於白蓮蘋的低調,大家更好奇的是,未來王瑄還會出甚麼令人驚豔的奇招。.....http://www.nownews.com/2011/04/15/11490-2704925.htm

     

    王瑄 - 名媛嗆聲 比基尼妹助陣

    竹科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親家、長豐公司老闆千金王瑄與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因狗事互控案,仍在法院審理,王瑄認為竹科管理局處置不公平,為讓該局難堪,昨天上午率八名比基尼辣妹,持抗議牌在竹科園區繞行,因辣妹太吸睛,有竹科男還發生車禍。
    「就要引人注意」

    王瑄說:「真相無須用衣服包著,這樣做就是要引人注意。」辣妹都是酒商朋友免費贊助的,希望讓竹科管理局停止不公平干預。
    白蓮蘋及王瑄兩家是好友,都租住竹科園區獨幢宿舍。二○○九年九月,白女的外籍女傭遛狗時被王瑄養的兩隻狗咬傷,事後董娘驅趕王家的狗不慎打傷王女,雙方互控傷害,去年六月都被新竹檢方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由新竹地院審理中。
    王瑄表示,打官司期間科管局袒護白女,三次函文她家,要求約束她養的狗,否則要她家搬離宿舍區。前天傍晚她在家樓頂升起寫著「科管局大人們,放過我弱女子。」等字樣的氣球抗議,科管局還找消防隊欲用雲梯車拆氣球。科管局副局長杜啟祥說:「因曾有氣球導致園區斷電,基於安全才想撤下氣球。」
    竹科男看傻撞車

    昨上午上班時間,王瑄對科管局出招,找來八名比基尼辣妹,戴著劃╳的口罩,持「禁欺壓」、「有錢好狗命沒錢賤人命」、「公平對待竹科人」等標語牌繞行竹科園區,引人側目,害一名開車上班竹科男只顧看辣妹而撞上前車;一名婦人則搖下車窗反嗆:「妳們穿太少了!」也有人大喊加油。
    名媛槓竹科管理局事件簿

    2009/09
    白蓮蘋家外傭遭王瑄養的狗咬傷
    2009/10
    科管局要求王家約束狗,否則終止租約收回眷舍
    2009/12
    王女遭白女用拐杖打傷,告白女傷害;白女外傭也告王傷害
    2010/03
    科管局再通知王家注意狗不要傷人
    2010/05
    王、白2女遭新竹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11/02
    科管局再要求王家約束狗吠叫
    2011/04/13
    王女掛氣球抗議科管局不公
    2011/04/14
    王女率8名比基尼辣妹持標語向科管局抗議
    資料提供:《蘋果》採訪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20179/IssueID/201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