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 FBI公布 外星人訪地球證據 (組圖+影片)

 

外星人 - FBI解密 外星人曾訪地球



外星人,外星人FBI解密,外星人訪地球FBI解密,外星人訪地球FBI,外星人訪地球證據FBI,外星人訪地球證據FBI公布,外星人FBI公布,外星人FBI,外星人穹頂FBI,外星人The Vault FBI,外星人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FBI,外星人羅斯威爾幽浮事件FBI,外星人FBI線上檔案揭密,

 

外星人 - 外星人訪地球證據 FBI公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成立新的線上資料庫「穹頂」(The Vault),公布數千份檔案,其中1份怪誕的備忘錄似乎就是外星人在1950年前曾降落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的證據。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這份備忘錄是在1950年撰寫,由聯調局負責華府辦事處的特別幹員霍特爾(Guy Hottel)發給當時的聯調局長,主旨是「飛行碟狀物」(Flying Saucers)。

霍特爾在備忘錄中指出,美國空軍1名調查員表示「在新墨西哥州尋獲3具所謂的飛行碟狀物」,並將這項情報提供給聯調局1名特別幹員。聯調局禁止披露這名特別幹員和前述空軍調查員的身分。

霍特爾接著在備忘錄中寫道:「它們(飛行碟狀物)的形狀據描述是圓形,中間突起,直徑約50英尺(15公尺)。」

他說,「每具碟狀物內都有3具人形屍體,但身高僅3英尺(0.9公尺)」,這些屍體「穿著質地非常細緻的金屬材質衣物,每具屍體被捆綁的方式,都類似高速飛行員和試飛員所穿的抗暈服」。

霍特爾表示,情報提供者聲稱,這些碟狀物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是因為美國政府在這個地區設置威力非常強大的雷達,據信這個雷達干擾這些碟狀物的控制機械裝置」。

霍特爾接著表示,接獲情報的這名特別幹員並不想進行進一步調查。

聯調局公布前述機密備忘錄,可能會讓指稱美國政府隱瞞消息的陰謀論說法更加甚囂塵上。

媒體報導,在1947年7月2日或前後時期,有飛行碟狀物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沙漠中的1處軍事基地附近墜毀。羅斯威爾因此聲名大噪。

據傳美軍找到這些外星人的遺體,並進行解剖,但美國當局據說故意隱瞞此事。(譯者:中央社陳宜君)中央社 011/04/10


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為真?FBI線上檔案室揭密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圖片擷取自網路)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不過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拱頂」(vault),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直指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媒體報導,這名特務名為霍特爾(Guy Hottel),他在1950年時負責FBI駐華府事務,而這份被公布出來的手稿即為霍特爾當時通報FBI局長的備忘錄。

    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Flying Saucers),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的話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

    除此之外,航空調查員也詳細描述飛碟內的形況,「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這名航空調查員的身分並未透露在這份手稿中,不過他表示:「因政府在當地設了高能雷達,因此據信雷達與飛碟相互干擾,導致飛碟系統失去控制。」

    預計,這份手稿會讓陰謀論者更加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被美國政府隱瞞實情;事發當時,軍方公關部軍官霍特(Walter Haut)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中時電子報  2011-04-11

 


在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當時有人據信此即為UFO內的外星人,不過隨後證實此照片為假。(圖/擷取自網路)

 

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為真? FBI線上檔案室揭密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不過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穹頂」(The Vault),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直指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外媒報導,這名特務名為霍特爾(Guy Hottel),他在1950年時負責FBI駐華府事務,而這份被公布出來的手稿即為霍特爾當時通報FBI局長的備忘錄。(到FBI的線上檔案室看看!

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Flying Saucers),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的話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


▲特務霍特爾的手稿(圖/擷取自FBI)

除此之外,航空調查員也詳細描述飛碟內的形況,「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這份手稿並未透露這名航空調查員的真實身分,不過他表示:「因政府在當地設了高能雷達,因此據信雷達與飛碟相互干擾,導致飛碟系統失去控制。」

預計,這份手稿會讓陰謀論者更加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被美國政府隱瞞實情;事發當時,軍方公關部軍官霍特(Walter Haut)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 (下載霍特爾的手稿)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0/545-2703552.htm


▲羅斯威爾事件在當時登上報紙頭條,聲稱軍方已尋獲幽浮(圖/擷取自網路)




外星人 -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新公佈一份備忘錄,文件指出,在1950年以前,曾經有外星人和飛碟,墜毀在美國境內,當時有飛碟裡頭、還有外星人屍體,這份備忘錄,似乎也證明,外星人真的存在。

這份震驚全球飛碟迷的備忘錄,證實飛碟的確來過美國。但是重要的消息來源,全都用黑筆塗掉。備忘錄最後還說,「不再調查就此結案」。簽署的時間就在六十多年前的、。1947年7月22號。外星人駕著三架飛碟,形狀是圓形、中間突起,直徑15公尺。結果飛碟不慎墜毀,裡面各有三具類似人形的屍體。身高只有90公分,眼睛非常大。飛碟迷立刻對號入座,興奮的說,這份仔細的描述,就是在寫1947年,飛碟墜毀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事件。

當年美國國防部封鎖現場,全盤否認發生的一切。說墜落的不明物體是氣象球,又說所謂外星人屍體,只是飛行測試用的假人。但是越神祕,大家就越好奇。據說是外星人被解剖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甚至還有人說看到外星人被美軍帶走偵訊。而這座已經荒廢的牧場,傳說就是飛碟墜毀的地點,當地民眾特別立碑紀念。這位已經當阿嬤的法蘭琪,當時才十二歲,因為曾經親手摸過飛碟殘骸,成為幽浮名人。

外星人目擊者。法蘭琪羅依。羅斯威爾因此成立幽浮博物館、幽浮紀念品商店,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和飛碟迷朝聖,成了名符其實的「幽浮之都」。(。不過,大家別擔心。因為備忘錄裡還說,飛碟會墜毀,是因為受到美國高功率雷達的干擾。看來,外星人沒有比地球人,厲害多少。記者綜合報導。....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104/201104110711169.html

 

外星人 - FBI解密 外星人曾訪地球

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簡稱FBI)真的有「X檔案」!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局日前在網站上公開陳年機密文件,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1950年主 題為「飛碟」的備忘錄,當中指出軍人在新墨西哥州發現3具所謂的飛碟,飛碟外觀為圓形,中央突起,直徑約15公尺,每個飛碟內載有3名身高約90公分的外 星人,眾人身上穿著精細的金屬衣,類似試飛員所穿的抗加速服。備忘錄中指出,懷疑是政府在當地設有高效能雷達,干擾了飛碟的操控。《每日郵報》指稱,此文 件證實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確實存在。

1947年2月2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小鎮民眾曾目擊不明飛行物體墜毀沙漠,傳當時軍方發現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還進行解剖,但事後卻對外宣稱只 是氣象觀測氣球失事。網路上多年前也曾出現解剖外星人的影片。....2011年04月11日http://tw.nextmedia.com /rnews/article/SecID/103/art_id/24526/IssueID/20110411/page/1

 

 

羅斯威爾據傳1947年有飛碟墜毀,軍方尋獲外星人屍體解剖。



YouTube-解剖外星人

 

外星人屍體?巴拿馬發現不明生物屍體
 

關鍵時刻 20110405 天災前外星人頻繁出現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