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造鎮

天堂造鎮 - 天堂造鎮 虛擬概念創紙紮商機 (組圖+影片)

 

天堂造鎮 - 天堂造鎮 虛擬概念創紙紮商機

 

天堂造鎮 - 天堂造鎮 虛擬概念創紙紮商機




天堂造鎮 - 越來越多人相信,在天堂的親友可選住眷村或豪宅,想開咖啡店,甚至也需房產登記及網路設備,「天堂造鎮」概念為紙紮業者創無限商機。(圖為納骨塔照片)

天堂造鎮,天堂造鎮概念,天堂造鎮虛擬概念,天堂造鎮紙紮商機,天堂造鎮眷村,天堂造鎮豪宅,天堂造鎮登記,天堂造鎮設備,天堂造鎮產品,天堂造鎮代理,天堂造鎮服務,天堂造鎮公司,天堂造鎮總監


天堂造鎮 虛擬概念創紙紮商機
天堂造鎮 - 天堂是什麼模樣?越來越多人相信,在天堂的親友可選住眷村或豪宅,想開咖啡店,會用保養品或想要iPad,甚至也需房產登記及網路設備,「天堂造鎮」概念為紙紮業者創無限商機。

天堂造鎮 - 「如果我往生了,需要什麼東西」這是全球第1家發展往生者服務的紙紮公司skea總監韓小艷,創業近4年來,與團隊不怕觸霉頭,不斷反問自己的問題。同樣相信有天堂存在的他們,從「以人為本」的概念出發,腦力激盪,還能為天上的親友們,圓什麼樣的夢。



天堂造鎮 - 如今skea的創意紙紮業務已擴及美加及東南亞,還有代理商願花新台幣7位數字簽下香港代理權,讓傳統紙紮變身成為「台灣之光」。台灣也擴展到有台北、林口、中壢3個銷售展示中心,在以往由禮儀公司包辦的殯葬業務中,成功開拓新藍海,帶動新的紙紮文化。

天堂造鎮 - 與其他創新紙紮業者不同,skea強調「為往生者服務」,不僅賣琳瑯滿目的創意紙紮產品,韓小艷與團隊在創業之初,就在中元普渡時燒了一個取名為「天堂總部」的聯合服務大樓到「天上」,供上千名成員使用。

天堂造鎮 - 韓小艷表示,「天堂總部」分成:提供電信服務和中央空調的電信空調大樓、辦理房地產登記權狀的地政大樓、有空中花園和酒吧的俱樂部大樓,以及提供往生親友洗衣等服務的家事大樓,一如飯店式服務般通包。

韓小艷也常被問,天堂有沒有廚師、保母或水電工?因此團隊也定期燒紙紮機器人和公務車到天堂總部,因應居住者越來越多,可能面臨的人力不足。虛擬服務概念獲得客戶熱烈反應,韓小艷笑說,「朋友都說我是在『天堂造鎮』,還搞房地產。」

天堂造鎮 - 看似異想天開的點子,因有越來越多的訂單,證明絕非天方夜譚。會發現紙紮的無限可能,讀外文出身的韓小艷透露,是因愛泡溫泉的外公過世,卻找不到紙紮業者願意為外公做溫泉和相撲台,最後她決定自己做,讓外公有了「天堂第1棟別墅」。

韓小艷說,她和團隊真心相信,在天堂那端的親友會接收到這份心意,並且去使用。親友們只是到了另一個國度,天上生活一如人間,其實並不遙遠。  ......中央社 /  2011/04/04


天堂造鎮 - 天堂造鎮 虛擬概念創紙紮商機


天堂造鎮 - 天堂造鎮 虛擬概念創紙紮商機


天堂造鎮 - 創意紙紮 天堂造鎮 影片

影片:「致富密碼」時尚紙紮 台灣燒趣王送禮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