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滋病 廣東 - 陰滋病 廣東 神秘病毒  (圖+影片)

 

陰滋病 廣東,陰性愛滋病 廣東,陰滋病 廣東病毒,陰滋病 廣東症狀,陰滋病 廣東感染途徑,陰滋病 廣東神秘,陰滋病 廣東未知,陰滋病 廣東苦不堪言,陰滋病 廣東感染,陰滋病 廣東變異,陰滋病 廣東感染,陰滋病 廣東折磨,陰滋病 廣東根治,陰滋病 廣東數千人染

陰滋病 廣東 - 陰滋病 廣東 神秘病毒 -

   

陰滋病 廣東 - 陰滋病 廣東 神秘病毒
陰滋病 廣東 - 神秘病毒 陰滋病 廣東 感染途徑

 

陰滋病 廣東 - 港媒爆「陰滋病」蔓延陸 飛沫會傳染

陰滋病 廣東 - 皮膚出現紅腫,或者是不斷脫皮的小腿,這些症狀來自這幾名病患身上。他們的共同點就是,幾乎都發生過不安全的性行為,但經過愛滋病的篩檢,卻又呈現陰性。
 
陰滋病 廣東 - 現在這種不知名的怪病,被俗稱為「陰滋病」,而且更恐怖的是,有幾名患者沒有不正常的性接觸,居然也同樣發病。「陰滋病」病患:「她就過來親我,實際上也不是親我,因為她用舌頭舔了我前胸這裡一下,留了一口口水。」

陰滋病 廣東 - 前去廣州採訪的香港記者,不但戴上口罩,而且全身穿上防護衣,就是因為現在這種怪病的傳染途徑還不明確,「陰滋病」與愛滋病的症狀相同,都有淋巴結腫大,病人會盜汗、消瘦、腹瀉,甚至皮膚會有皮疹濕疹等等。

陰滋病 廣東 - 大陸廣東衛視主播:「最近一種被民間俗稱為『陰滋病』的神祕傳染病,在國內多個省市出現,目前已經有數千人感染。」

陰滋病 廣東 - 目前傳出大陸已經有包括北京、上海、廣東等6個省市出現病患,而且根據港媒報導,廣東省疾控中心愛滋病防治所,已經調查了幾名患者,即將完成報告,上報大陸中央衞生部。不過到目前為止,大陸官方還沒有正式的說明。 TVBS新聞

 

陰滋病 廣東 - 大陸數千人染「陰滋病」 神秘病毒殺入香港

陰滋病 廣東 - 大陸至少6省近來出現一種未知病毒,被稱為「陰性愛滋病」(簡稱陰滋病),其感染途徑與愛滋病相似,更可怕的是無法根治,而專家目前毫無頭緒,病毒不斷擴散,患者多達數千人,更有香港人疑似染病,引起恐慌。

陰滋病 廣東 - 香港人汪先生(化名)接受《東方日報》訪問,指稱去年11月開始出現全身乏力、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肌肉跳動等症狀,抵抗力不斷變差,體重急跌,多次求醫卻都找不出病因。他說,2009年有一次與妻子吵架離家後,與一名女網友發生了關係,擔心自己是染上性病,於是到醫院檢查,但結果都證明沒事。

陰滋病 廣東 - 醫生找不出病因,病情卻不斷惡化,原本身壯力健、年僅30多歲的汪先生,被折磨得苦不堪言。最近他更懷疑將病毒傳染給妻子,因為妻子出現咽喉炎、腹瀉及腸胃脹氣等症狀。「我最怕是傳染給孩子!」無助的汪先生指出,在網上發現大陸也有人出現類似症狀,才懷疑自己患上「陰滋病」。

陰滋病 廣東 - 該報記者日前赴廣州,採訪了9名懷疑感染「陰滋病」的男性患者,他們除了廣東本地人外,也有來自浙江等其他省份,病發時間由7個月至8年不等。大部分患者表示,是在發生不安全性行為後發病的,但有的則懷疑是透過血液、唾液的接觸而被感染。

陰滋病 廣東 - 據非正式統計,大陸至少有廣州、浙江等6個省,共數千人感染「陰滋病」,而且除了港人,近期也有台灣人和新加坡人聲稱感染了該神秘病毒。一位曾經幫患者看診的大陸傳染病醫生表示,去年底接觸了數名病人,一周後他也病發,接著家人及助手也出現同樣症狀。

陰滋病 廣東 - 大陸專家初步排除「陰滋病」是愛滋病毒的變異,但究竟為何種病毒依然是個謎。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說,已接獲多名患者的求助,稍後將為他們檢查;大陸衞生部也指出,將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蘇和廣東進行流行病學調查,而疾控中心在多個地方採集的59個患者血液,已送往美國化驗室進行檢測。......陰滋病 - 神秘病毒 陰滋病 ...http://www.nownews.com/


陰滋病 廣東 - 大陸傳「陰滋病」 專家指「恐愛症」作祟非變種
陰滋病 廣東 - 大陸廣東等6省市發現一種「陰性愛滋病」神秘病毒,傳染病專家對它一籌莫展,病毒 卻不斷擴散,患者已累積數千人。大陸衛生部門已收集各地檢測數據,病毒樣本送往美國化驗,近日公布結果。醫學專家指出,這些患者主觀感受描述得比較嚴重, 卻沒有發現嚴重疾病徵兆,主要是由「恐愛症」引發了軀體症狀。

香港某媒體日前巨幅報導「驚世陰滋病」,稱患者感染「陰滋病」,懷疑感染病毒的香港人 汪先生在與認識半年的香港女網友發生一次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後,從去年11月起出現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抵抗力不斷變差等症狀,更懷疑傳染給妻子。更 可怕的是無法根治,而且連傳染病專家亦對該病毒毫無頭緒,病毒卻不斷擴散,現時至少有6個省市發現該病毒,患者多達數千人。

這些染上「陰滋病」的患者都有相同症狀,例如盜汗、手腳麻木等與愛滋病極為類似的症狀,也都是透過唾液和血液傳播,但經過多次HIV檢查,都呈現陰性。臨床報告也顯示他們「無明顯的器質性病變」,因此他們自稱是「愛滋病陰性感染者」。不過,這些患者大多有過高風險性行為。

南方日報報導,大陸衛生部疾病預防控制局已經在北京、上海、浙江、湖南、江蘇、廣東6省市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各省疾控中心在多個地方採集的59個患者血液,已送往美國的化驗室進行檢測。

大 陸衛生部愛滋病臨床專家組專家蔡衛平分析,這群病患並非感染愛滋病,他們的症狀持續久、發病快,症狀雖然和愛滋病類似,但和愛滋病發病期完全不一致,「愛 滋病只有發病期、急性期才有一些症狀,其他階段基本上沒有症狀。」因此,不排除兩種可能,這些人在高風險性行為後患上愛滋病恐懼症、感染其他病毒。

桂 希恩、李太生、時代強等大陸愛滋病治療領域的權威專家也幾乎一致認為,這個人群所主訴的症狀,並不構成醫學意義上真正的症狀。他們說發燒,醫生測量沒燒; 他們說舌苔白,醫生認為是精神過度緊張後引起的內分泌失調;他們說淋巴結腫大,醫生說「他們摸到的淺表慢性炎症引起的淋巴結可能是肌腱」。

據 香港媒體報導,廣州市衛生局副局長、廣州市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唐小平認為,目前醫學上並無「陰性愛滋病感染」,但他強調如果愛滋病抗體檢驗不呈陽性,就不可 能是愛滋病或者愛滋病變種。然而,他不排除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這些人在進行了高危性行為之後,患上愛滋病恐懼症;一種是感染上其他病毒。

■名詞解釋

恐 愛症:愛滋病恐懼症(獲得性免疫功能缺陷綜合恐懼症)俗稱恐愛症,是一種對愛滋病的強烈恐懼,並伴隨焦慮、抑鬱、強迫、疑病等多種心理症狀和行為異常的心 理障礙。不少患者認為自己的身體不適就是感染了愛滋病病毒,反復撥打熱線電話諮詢,或者反復去做愛滋病抗體檢測,對陰性結果又持懷疑態度,總認為檢測不準 確或者現有試劑檢測不出來自己的病毒等。  NOWnews

 

陰滋病 廣東 - 神祕陰滋病 不明病毒引恐慌

北京、上海、廣東等省市近期出現一種「神祕病毒」,這種被稱為「陰性愛滋病」(簡稱「陰滋病」,也有稱「恐愛症」)的神秘病毒,感染途徑與愛滋病相似。患者會出現暴瘦、盜汗、手腳麻痹、淋巴腫脹、皮下出血、舌苔生絨毛等症狀,更可怕的是無法根治,而且連傳染病專家亦對該病毒毫無頭緒。

據了解,衛生部日前已選定患者較多的北京、上海、浙江、湖南、江蘇與廣東6省市,開始進行流行病調查研究,分析具體病因。而疾控中心也已在多個地方採集的59個患者血液,並送往美國的化驗室進行檢測。

陰滋病 廣東 - 疑由血液、唾液傳染

有部分懷疑感染「陰滋病」的患者表示,他們是在發生不安全性行為之後發病的,但有的則懷疑是透過血液、唾液的接觸而被感染。

根據非正式統計,最少六個省共數千人被感染,據悉近期亦有港台人士及新加坡人聲稱感染了該神秘病毒。「陰滋病」的傳染能力亦令人擔憂。有曾接觸過患者的大陸傳染病醫生指出,去年底他接觸了數名病人,一周後他便病發,其後其家人和助手也出現同樣症狀。

陰滋病 廣東 - 專家:並非愛滋病毒變異

據悉近期亦有港台及新加坡人士聲稱感染了該神秘病毒,專家初步排除「陰滋病」是愛滋病毒的變異,但究竟是何種病毒依然是個謎。因患者均證實沒有感染愛滋病毒,故專家暫將該病稱為「陰性愛滋病」。 廣州市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唐小平不排除兩種可能,這些人在高風險性行為後患上愛滋病恐懼症、感染其他病毒。

我衛署:疑是心病引不適

【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陰滋病 廣東 - 廣東等地傳出「陰性愛滋病」,我方衛生署疾管局表示,由於患者都曾有不安全的性行為,推測可能是患者的「心病」,引發身心不適。

疾管局副局長周志浩表示,這些患者明明驗不出愛滋病毒感染,卻出現類似症狀。大陸方面認定,可能是心病引發恐慌、焦慮等免疫機能的問題,但因為人數至少有上百人,而且恰巧也都有不安全性行為史,因此大陸衛生部也已將這些患者的檢體送至美國,疾管局也會進一步透過管道瞭解。

【2011/04/05 聯合晚報】

 

陰滋病 廣東 - 陰滋病 - 陰滋病 神秘病毒   影片:似愛滋 神秘病毒襲廣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