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魚

影片: 地震魚


地震魚

圖: 地震魚

花蓮連續震 地震魚被震出海面

花蓮的連續地震,幸好沒有重大災情傳出,不過卻震出了一隻有「地震魚」之稱的「皇帶魚」。

這隻長約四公尺的「地震魚」,是上午六點多鐘,被一名退休老師散步時發現。他說當時看到這尾怪魚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隨後被大浪沖上岸,於是連忙通知在附近灘釣的釣友前來觀看,才知道是罕見的「地震魚」。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這條銀白色、帶點藍色、長相奇特的魚,漁民俗稱為「深海龍王魚」,又稱「皇帶魚」,這種魚只在三千公尺深的海底活動,地震後卻浮出水面,外型看起來頗為嚇人,連續的地震,震出「地震魚」也讓民眾嘖嘖稱奇............. read more: 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30866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