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蛋 -  林志玲、徐若瑄(Vivian)、蔡依珊 (圖)

 

完美臉蛋 - 徐若瑄完美臉蛋熟嫩通殺 奪整形範本No.1

 

徐若瑄

完美臉蛋 - 徐若瑄

完美臉蛋 - 徐若瑄完美臉蛋熟嫩通殺 奪整形範本No.1

整形醫師最新調查發現,民眾最喜歡的藝人完美臉形前3名分別為林志玲、徐若瑄(Vivian)、蔡依珊,但最想比照整形的藝人前3名則為Vivian、徐熙娣、林志玲,Vivian昨聞訊說:「謝謝所有把我臉當範本的朋友,但我相信內心散發的自信美更動人。」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志誠針對去年9月到今年2月,到他診所的216名年輕女性所做的調查發現,民眾最喜歡的藝人完美臉形第1名是林志玲,但要整形時卻最想整成Vivian,陳志誠研判,可能是因調查對象的年齡層較輕,而徐若瑄屬於可愛型,較受年輕人喜歡。

Vivian強調自信美

現年35歲的Vivian從出道以來就被誇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一雙深邃、明亮的電眼更讓不少粉絲著迷,剛從西藏回來的她昨知道被民眾視為整形的冠軍範本,雖然很感激大家的肯定,但仍強調自然美很重要,因「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她最欣賞的是發自內心產生的自信美。

整形醫師陳志誠表示,西方人認為兩個眼睛的寬度,跟兩個眼內角之間的距離,依序是1:1:1最好看,但經他測量2千多名台灣女性後得知,眼長大多在2.4至2.6公分,而兩眼距離大多在3.3到3.5公分,所以台灣二眼跟距的橫向比例平均值是1:1.35:1,但他認為最美比例應是1:1.2:1較協調。

至於上、中、下三段臉,視覺美感上的比例基本仍要1:1:1。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陳煥棠指出,眼睛和眼距1:1.2:1還是不夠協調,這樣的眼距太寬,他認為應是1︰1.1︰1,因眼長約要3公分才好看,眼距約為3.3公分才美,若眼長太短,或眼距超過3.5公分,即不夠協調。醫師對美的定義也各有己見。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04185/IssueID/20110408

 

林志玲部落格

完美臉蛋 - 林志玲

 

 


完美臉蛋 - 蔡依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