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叔叔  登虛擬首富寶座

 

唐老鴨叔叔擁「金」自重 登虛擬首富寶座

福布斯虛構人物財富排行,唐老鴨的叔叔「史高治.麥克老鴨」拔得頭籌。(圖/擷取自網路)





唐老鴨叔叔擁「金」自重 登虛擬首富寶座

真實世界中墨西哥電信大亨斯利姆(Slim)蟬聯世界首富,但你有想過在虛擬國度裡誰才最有錢的人嗎?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公布「15大虛 擬富豪」排行榜,其中唐老鴨的守財奴叔叔「史高治.麥克老鴨」(Scrooge McDuck),因為擁有一大堆金幣,推估身價高達441億美元,摘下首富寶座。

另外「暮光之城」(Twilight)小說中,370歲領導吸血鬼「庫倫家族」的卡萊爾.庫倫(Carlisle Cullen)從1670年起累積的財富有362億美元位居第二;緊追在後的第三名則是作家艾歐因.寇弗(Eoin Colfer)筆下的愛爾蘭犯罪家族後裔阿特米斯法爾2世(Artemis Fowl II),資產達到135億美元。

富比世虛擬人物財富榜從2005年開始發布,據悉,這些虛擬人物的財富都是依照他們作品來歷、相關商品的價格及銷售狀況等來判斷。

執行編輯邁克爾‧諾爾(Michael Noer)表示,雖然當初發佈這個排行榜,純粹是為了好玩,但評選的過程還是非常嚴謹,連期貨價格也都會被列入考慮,像是史高治叔叔的資產成長超過30%,是因為今年金價上漲,而他的財產大多都是黃金。

不過,雖然守財奴史高治叔叔努力增加自己的財富,和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的530億美元比還是差得遠了。......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7/11622-2702862.htm

 

唐老鴨叔叔 登虛擬首富
《富比士》搞笑比身家《暮》吸血鬼擅投資居次

美國《富比士》雜誌前天公布2011年虛擬富豪排行榜,金價去年勁揚3成,坐擁無數金幣的迪士尼《小氣財神》守財奴麥克老鴨身家大漲,擠下擅長投資的電影《暮光之城》吸血鬼醫生卡萊爾庫倫,榮登虛擬世界首富。

《富比士》表示,富者恆富這句話顯然也適用在虛擬世界,進榜的15名虛擬富豪去年身家平均上揚20%,總財富達1315.5億美元(約3.8兆台幣)。

首富身家1.3兆元

其中愛在金幣堆成的錢海裡游泳的守財奴麥克老鴨,即唐老鴨的叔叔,因家裡有成堆金幣,1年來身價上漲約3074億元台幣,身家達1.3兆元台幣。可惜財力仍拼不過現實世界的富豪,略遜於全球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美國微軟創辦人蓋茲跟「股神」巴菲特3人。

炒Google股票致富

《暮光之城》吸血鬼醫生卡萊爾庫倫,靠著能預知未來的吸血鬼養女愛麗絲指點,便宜買進Google等股票致富,在虛擬富豪榜排名第二。今年新上榜的包括《魔戒》中喜歡在金銀珠寶上睡覺的惡龍史矛革、和《華爾街》交易員蓋可等。

股值對應計算出

《富比士》表示,2005年開始統計的虛擬富豪排行榜,雖然是為了趣味而作,但《富比士》在計算這些虛擬富豪的資產可一點都不馬虎,編輯仔細找出能跟虛擬富豪資產對應的真實股票跟期貨,再根據4月1日當天市值換算出他們的身家。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04136/IssueID/2011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