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蕉包 - 嬌蕉包遭假扣押   侵著作商標權(組圖+影片)

 

嬌蕉包

嬌蕉包

 




嬌蕉包 - 「嬌蕉包」遭假扣押  侵著作商標權

tags: 嬌蕉包,嬌蕉包遭假扣押,嬌蕉包侵著作商標權,嬌蕉包KUSO環保包,嬌蕉包轉印柏金包爆紅,嬌蕉包侵害著作權商標權,嬌蕉包像柏金包,嬌蕉包愛瑪仕,嬌蕉包假扣押,嬌蕉包遭假扣押影片,嬌蕉包環保包,大S伴手禮嬌蕉包,嬌蕉包涉侵權,愛馬仕告嬌蕉包,嬌蕉包Hermes


熱銷貴婦圈的嬌焦包,利用照片熱轉印上帆布,而且技術全程本土師傅製作,原以為只是KUSO環保包,卻意外爆紅,但就因為外型實在太像柏金包,遭愛瑪仕跨海申請假扣押,認為業者涉嫌侵害著作權和商標權。

手上拿的、肩上背的嬌蕉包,最近在貴婦圈超搶手,但就因為太像柏金包,正牌廠商愛瑪仕,認為業者涉嫌侵害,著作權和商標權,跨海向台北地院申請假扣押。

業者發表聲明表示,嬌焦包上的圖案,是拍照後,用熱轉印技術印上帆布,雖然金屬釦環和陰影,乍看超立體,連皮紋質感也很逼真,但堅稱作工通通MIT,認為愛瑪仕是想獨占市場,阻止他們繼續販售。

設計公司員工傅茜郁(2010.6.8):「其實很多來買的,都是很有錢的貴婦,那她們手上拿的,當然也是名牌包,比如說像柏金包 ............

詳細圖文影片見: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35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