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歌頌《縣委書記》- 歌頌縣委書記MV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支《縣委書記》MV,選取張家口市張北縣委書記李雪榮工作或開會的畫面,內容極盡歌功頌德   (圖/翻拍網路)

 


tags: MV歌頌縣委書記,歌頌縣委書記MV,MV歌頌縣委書記以淚洗面,歌頌縣委書記MV以淚洗面,MV歌頌縣委書記網友猛酸,歌頌縣委書記MV網友猛酸

 

MV歌頌《縣委書記》 網友酸:看得我以淚洗面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支《縣委書記》MV,選取張家口市張北縣委書記李雪榮工作或開會的畫面,內容極盡歌功頌德,被網友痛批「拍馬屁拍到家」,有人甚至諷刺地說:「看得我以淚洗面!」不過,製作者稱,他認為李雪榮真的是一個「太陽」。

這支4分25秒的MV,隨著一輪紅日升起,片頭打出「縣委書記」4個字。MV內容包括李雪榮開會、指導工作時的照片及影片,歌詞唱道:「臉似晴雨錶,眉如溫度計…縣委書記,膠鞋布衣,田間地頭拉家常,像咱農民的親兄弟…」中間還有字幕打出「張北人民感謝你」。

經《瀟湘晨報》調查,MV最早由網友「fet324」於7個月前上傳,後來網友「張北一言九鼎」將它轉發到百度貼吧,引起關注。多數網友都認為,影片「拍馬屁拍到家」,而且「太肉麻」。有網友甚至調侃說:「從我國的國情出發,看得我以淚洗面!」

張北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郭偉透露,去年就在網路上發現這支MV,「是社會上的人做的,不是政府行為。」他指出,MV中表達的是人們自發表達心裡感情的一種行為,「我們書記確實給張北做了很大貢獻」。據稱,有不少人專門寫詩歌頌李雪榮。

現在該縣某社區工作的鐵曙光於去年6月畢業後,參加了縣裡新農村工作者的考試,被錄取。他說,製作MV是為了感謝李雪榮對該縣做出的貢獻,以及給了他這次參加公平考試的機會,讓他能上班。「(製作MV)我也是無意的,是想讓更多的人瞭解我們李書記。」

針對「拍馬屁」的評論,鐵曙光認為,網友是因為對現實不瞭解,「如果你來張北縣,你可以問一下廣大的人民群眾。我覺得在張北縣人民心中,他真的是一個太陽。」而當事者李雪榮則很低調,僅稱這是民眾個人行為,不鼓勵。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7/11490-2702816.htm



MV歌頌《縣委書記》遭網友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