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3母子戀  (圖+影片)

 

4723母子戀竄紅星國

新加坡這對相差24歲的母子戀引發社會關注。(圖/擷取自臉書)



4723母子戀竄紅星國 爭取網友支持力抗家人反對

新加坡出現一對相差24歲的「母子戀」,由於雙方家長強烈反對,這對情人透過臉書尋求網友們的支持,家人還沒改變主意,已經有電影製作人深受感動,決定幫他們拍攝紀錄片。

活脫是10年前台灣「小鄭與莉莉」的翻版,星國媒體近來報一對女大男小的戀情,男方23歲,女方47歲,被稱為「4723母子戀」。23歲的Mark愛上47歲熟女,遭到全家人與朋友們的激烈反對,甚至被親友唾棄,表明若兩人結婚將不可能去參加婚禮。

由於雙方家人都不看好這段戀情,「4723母子戀」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孤立無援。於是這對老少鴛鴦自拍一段簡單的短片放在臉書上,敘述他們相愛的經過與希望得到祝福的心情,而男方也在臉書的大頭照中大方秀出兩人恩愛相擁的照片,轉而尋求網友的支持。

雖然至今雙方家人仍不能接受此行為,但已有電影製作人出面,表示想要拍攝以這對愛侶為題材的愛情片紀錄片,更願意免費幫他們策畫婚禮,但也有網友質疑製作人看到民氣可用,藉此打知名度,真要開拍電影,恐怕還有得等。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8/11622-2702995.htm

→4723母子戀男主角臉書與影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