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禮在即 皇室紀念郵票卻透露離婚之意 (圖)

 

 

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在即,但紐西蘭郵局推出的紀念郵票卻有唱衰之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即將步入禮堂,這場外界眾所矚目的皇室婚禮卻有人觸霉頭,紐西蘭郵局日前特別推出紀念郵票,只是郵票上的這對新人,卻被活生生的設計成可拆成兩獨立個體的樣式,被大罵根本是唱衰!

英國皇室的世紀婚禮即將登場,只是為了紀念威廉王子與凱特,紐西蘭郵局特別製作紀念郵票,推出一枚面值2.4紐幣(約新台幣54元)的威廉王子郵 票,以及一枚面值3.4紐幣(約新台幣76元)的凱特郵票;只是郵票硬是得從兩人親密合照中「拆散」,由於郵票虛線正不偏不倚的位於這對新人中間,讓不少 網友砲轟根本是觸霉頭。

▼英國皇室婚禮在即,紐西蘭郵局推的紀念郵票卻硬生生拆散新人?(圖/達志影像)


不過英國著名郵票研究月刊《Gibbons Stamp Monthly》編輯傑弗里斯(Hugh Jefferies)就表示「設計原意肯定不是故意唱衰兩人離婚的,但這的確是個很詭異的設計。」.....http://www.nownews.com/2011/04/06/340-27026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