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紀亞文爆姐弟戀

 

林若亞、紀亞文爆姐弟戀 ...浪漫雨夜

林若亞、紀亞文

 

 

曾在「新兵日記」飾演氣質醫官的林若亞(34歲),與小8歲的師弟、混血名模紀亞文,親密看電影吃消夜、雨夜浪漫共傘,隔日又共餐並牽手散步、還同搭公車同返女方住處,過程都被媒體拍攝下來。

據 壹週刊報導,林若亞與紀亞文在今年1月也曾被爆緋聞,解釋是去某慈善機構當義工、作善事。這次再度被拍,場景已拉到林若亞住處,兩人在女方住處附近下車, 林若亞從後門溜進去,紀亞文則由大門進入,避免被拍到同出入的畫面。傳兩人交往已半年,雖然同門但工作上無太多交集,而是在朋友聚會上才來電,公司也不清 楚兩人交往,雙方對戀情相當低調保護。

據報導,林若亞電力十足,出道多年來的緋聞對象落落長,包括吳宗憲、顏行書、楊ㄧ展、藍鈞天等男 星, 以及「BMW男」、「雞湯男」、四川吳抄手第二代...等小開,桃花旺旺,近期正在拍攝中的作品為「閃昏」;新生代男模紀亞文曾與陳喬恩拍過隱人遐想的內 衣廣告而受到矚目,出道4年來沒有太多緋聞,算「純情派」。

兩人隸屬同家經紀公司,公司對緋聞有些驚訝,僅解釋他們最近經常一起上跳舞課,所以感情才比較好,「公司對於藝人私下生活並不干涉」。 2011/04/06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