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愚人節笑話 - 中天主播張心宇當真

 

中天主播張心宇





 

Google愚人節笑話 中天主播張心宇當真

上月初中天主播盧申芳不認識「波羅的海」,口誤播報成「波羅海」鬧出笑話後,昨天換另一主播張心宇搞烏龍,Google在愚人節惡搞,宣佈將推出「Gmail Motion」新技術,博君一笑,張心宇竟當真,製作成專題報導,被網友抓包並毒舌酸張心宇「記者真好當」,更直接點名「全民最大黨」:「晚上能開這個主題嗎?」

Google愚人節玩笑 竟當真

Google向來在愚人節惡作劇聞名,曾招聘到月球工作員工、推出火星定居計劃,今年4月1日宣佈推出「Gmail Motion(全新體感電子郵件)」,號稱只要輕鬆揮揮手、動動身體,就能收發電子郵件,還邀請到Gmail產品經理麥唐納拍攝偽宣傳影片,以假亂真,實際上是惡作劇。

沒想到主播張心宇竟信以為真,他昨天上午10點在「3C小宇宙」單元中特別介紹「Gmail Motion」,並引用Google的偽宣傳影片,製成專題報導,搞出大烏龍。

網友激最大黨納入橋段

日前「全民最大黨」欲模仿盧申芳「波羅主播」橋段,中天高層維護主播形象,臨陣喊卡,氣得邰智源大罵開民主倒車,網友怒批節目護航自家人。如今換主播張心宇出槌,網友也不忘揶揄「最大黨」敢納入模仿橋段嗎?

中天新聞總監梁天俠昨回應,「Gmail Motion」雖是Google愚人節的笑話,新聞報導中也引用Google的影片,但以科技面來說,的確有可能成真,已有研究中心研發。

但對新聞遭質疑未查證詳實的疑慮,梁天俠認為科技充滿可能性,並數度表示聽不懂記者問題,還嗆說:「是Google對我們有意見,還是你們報對我們有意見?」

from: f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6/today-show4.htm

中天新聞誤將Google愚人節玩笑當真

Google在愚人節時惡搞推出所謂的「Gmail Motion」體感郵件新技術,中天新聞台以專題報導方式,煞有其事的介紹這項新技術,殊不知這只個Google在愚人節推出的惡作劇玩笑,而網友們更點名是否該讓同家電視台的節目「全民最大黨」來模仿演出這個橋段。

Google今年愚人節的惡作劇手法,就是在網路上發表他們的新電子郵件技術「Gmail Motion」,還很慎重的請來Gmail產品經理來拍攝一支假的宣傳影片,中天新聞主播張心宇在5日早上的「3C小宇宙」新聞單元中,信以為真的將此項新聞訊息報導出來,出現這樣的烏龍新聞,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嘲諷現在新聞記者素質太差。

對此,中天新聞總監梁天俠回應,雖然「Gmail Motion」是個愚人節玩笑,但是這項技術在未來有可能會成真,已有研究中心在研發。

【2011/04/06 聯合追星網】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